西安新開158路公交連接曲江和東二環 同時調整公交528路

2019-06-27 18:17:38|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記者 劉望)記者今天(6月27日)從西安市公交總公司了解到,6月28日西安將開通158路公交車,同時對528路公交線路進行調整。

  158路由曲江池南路新開門南路口發車,經曲江池南路、芙蓉東路、北池頭二路、北池頭路、八一巷、西影路、幸福南路(去程)、萬壽南路(回程)、建工路、新科路、咸寧路、愛寧路、愛學路、復聰路、長興路、新光巷、韓森路、東二環至東二環金康路口。

  線路設置曲江池南路新開門南路口、芙蓉東路寒窯路口、芙蓉東路曲江池北路口、唐城墻九區公交調度站、芙蓉東路芙蓉南路口、芙蓉東路中段、北池頭二路芙蓉東路口、北池頭二路立交、北池頭一路八一巷口、新疆三所、鐵爐廟、青龍寺、鐵設院、千戶村、等駕坡、建工路東口、105街坊、愛寧路愛學路口、愛學路公園南路口、愛學路復聰路口、長興路新光巷口、東二環韓森路口、長樂公園西門、東二環金康路口24個站點。

  線路全長13.5公里。首班6:30,末班20:00。實行無人售票空調車投幣兩元可刷卡票制。

  528路調整後由杏園路公交調度站發車,經杏園路、大興東路、紅廟坡路、工農路、興中路、華強路、振華路、北關正街、自強東路、太華路、含元路、太和南路、太和路、北二環、東二環至辛家廟。回程由辛家廟發車,經東二環、太元路恢復原線。

  線路調整後設置杏園路公交調度站、白家口、小白楊、大興東路勞動北路口(大興醫院)、大白楊、紅廟坡、紅廟坡路永興路口、工農路興中路口、振華路西口、市十中、北稍門、北關、西閘口、生産路、大明宮丹鳳門、太華路自強路口、大華·1935、含元路建華路口、八府莊、太和路八府莊二坊口、太和路東元西路口、太和路太康路口、太元路太和路口、太和路中段(去)、太和路北段(去)、井上村(去)、辛家廟西村(去)、辛家廟公交調度站(去)、太元路禦井路口(回)、太元路東段(回)、東二環礦山路口(回)、辛家廟32個站點。

  新增大華·1935、含元路建華路口、八府莊、太和路八府莊二坊口、太和路東元西路口、太和路太康路口、太元路太和路口、太和路中段(去)、太和路北段(去)、井上村(去)、辛家廟西村(去)、辛家廟公交調度站(去)、太元路禦井路口(回)、太元路東段(回)、東二環礦山路口(回)、辛家廟16個站點。

  取消曲江池南路新開門南路口、芙蓉東路寒窯路口、芙蓉東路曲江池北路口、唐城墻九區公交調度站、芙蓉東路芙蓉南路口、芙蓉東路中段、北池頭二路芙蓉東路口、北池頭二路立交、北池頭一路八一巷口、新疆三所、鐵爐廟、青龍寺、鐵設院、千戶村、等駕坡、建工路東口、105街坊、愛寧路愛學路口、愛學路公園南路口、愛學路復聰路口、長興路新光巷口、東二環韓森路口、長樂公園西門、東二環金康路口、東二環長樂路口、康複路、安仁坊、朝陽門28個站點。

  線路全長13.5公里。首班6:30,末班20:00。實行無人售票空調車投幣兩元可刷卡票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