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古鎮消暑納涼節將於7月6日開幕

2019-07-02 17:41:16|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諸葛古鎮消暑納涼節傲視來襲

  為豐富諸葛古鎮夏季旅遊業態,形成陜南地區獨特的“歷史民俗+文化演藝+自然生態體驗”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目的地,助推漢中全域旅遊的發展,7月6日,萬眾期待的2019諸葛古鎮消暑納涼節將盛大開幕。屆時,諸葛古鎮打造的6大系列主題活動將全面啟動,活動以“美食、音樂、舞蹈、闖關、納涼”為主線,以豐富廣大市民夏季文化生活、“古鎮消暑,清涼一夏”為主旨,特別加入了內容豐富,互動強、參與性強的競技類活動,緊跟時下文化熱點,融合大量時尚元素,打造年輕、酷爽、好玩的夏季諸葛古鎮不夜城,使更多的民眾可以走出家門,來到文化氣息濃厚的諸葛古鎮,感受歷史、清涼一夏。

  諸葛水城震撼回歸 ins風主題爆火一夏

  諸葛水城升級開業儀式作為拉開消暑納涼節帷幕的“第一彈”,將同步于7月6日盛大舉行。激越、豪邁、歡快的開場秀舞獅將會拉開諸葛水城清涼一夏的新篇章。爆火ins的火烈鳥、獨角獸等漂浮圈、巴厘島同款“鳥巢”、笑料不停的“充氣舞星”......滿滿ins風的氛圍,自帶濾鏡的拍照聖地,水城內有還有數十款驚險刺激的項目可供挑戰,2019升級版諸葛水城成為陜南首個ins風主題水上樂園,來這裡給你一個“網紅版”的完美盛夏。

  諸葛水城涵蓋海嘯沖浪、神奇巨碗、蛟龍入海、浪擺滑梯、夢幻水寨、水療SPA、螺旋滑梯、水上闖關等多種驚險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樂項目,同時漢江漂流也將同步開漂,全長2公里,沿岸有諸葛古鎮、武侯祠和定軍山等文化景點,擁有美麗的三國風光景色,休閒娛樂設施齊全,配套文化主題豐富一站式服務,超乎想像的刺激體驗,是您夏季水上狂歡的不二之選。

  六大主題N多亮點 消暑納涼酷爽一夏

  此次“諸葛古鎮2019消暑納涼節”活動緊抓夏季旅遊契機,整合“歷史遺跡、陜南風情、特色産品、三國文化”等各類旅遊資源,以“美食、音樂、舞蹈、闖關、納涼”為主線,打造出了豐富多彩的夏季旅遊系列主題活動,推進漢中地區三國文化旅遊産品建設,提升勉縣旅遊對周邊區域的輻射影響力,讓來諸葛古鎮的每一位遊客都能感受到三國文化別具一格的魅力。

  活動包含“水上大闖關、音樂美食節、諸葛吐槽大會、汽車電影節、有獎徵文賽、廣場舞大賽 ”等6大系列活動,其中水上維密秀、水上大闖關、水上足球秀、美食嘉年華、熱舞表演、三國人物Cosplay、三國吐槽納涼大會、有獎徵文等眾多勁爆活動將會在消暑納涼節期間期間陸續啟動。同時,針對性的諸葛古鎮消暑納涼節一日遊、多日遊精品線路連續推出,不僅滿足了夏季階段不同遊客日益增長的休閒旅遊多元化需求,而且將諸葛古鎮打造成為集陜南地區獨特的歷史民俗、文化演藝、自然生態體驗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目的地。

  諸葛古鎮是陜西旅遊集團傾情打造的漢中“兩漢三國文化旅遊板塊”的龍頭項目,現已成為漢中乃至整個陜南地區的旅遊金名片。為弘揚三國文化,促進文化與旅遊深度融合,諸葛古鎮一直在不斷豐富、優化配套旅遊産品,著力打造出最具三國特色、最能彰顯三國文化魅力的旅遊産品,助力推動“兩漢三國,真美漢中”城市形象建設。繼五一期間“穿越千年文化之旅 探秘蜀漢繁華市井”千人漢服狂歡大派對,陜甘川萬人遊活動之後,眾多遊客對諸葛亮忠義千古的IP概念與諸葛古鎮“漢服體驗目的地”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深入的強化。陜旅集團斥鉅資打造的諸葛古特色産品《出師表》演藝、武侯祠、青舍客棧、諸葛水城、漢江漂流等旅遊項目將伴隨著這個消暑納涼節的盛大開啟又創下了一波遊客接待新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