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榮獲“中國最具魅力文化旅遊目的地” 榮譽稱號

2019-07-02 14:1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由中國行銷學會、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休閒産業促進委員會、中國旅遊熱線聯合主辦的2019中國優秀旅遊品牌推廣峰會在北京舉行。經過前期申報、資料審查、專家評審等環節,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憑藉轄區內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豐富的旅遊資源、獨特的旅遊文化在眾多候選地區中脫穎而出,榮獲“中國最具魅力文化旅遊目的地”榮譽稱號。

  秦漢新城榮獲“中國最具魅力文化旅遊目的地”榮譽稱號

  近年來,秦漢新城緊盯“一都三城”發展目標,立足轄區內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突出的區位優勢,搶抓機遇、不斷創新,大力支持轄區旅遊産業發展,在文化旅遊和休閒農業觀光領域,涌現出一大批特色旅遊項目。

  秦漢新城轄區內周秦漢唐眾多古跡星羅棋佈,被譽為“中國金字塔群”的西漢九座帝陵綿延雄陳。位於“大西安最美公路”蘭池大道中段的秦文明廣場連同漢景帝陽陵博物院、漢武帝茂陵博物館等成為秦漢新城最具代表的歷史文化旅遊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憑藉美輪美奐的音樂水舞燈光表演,秦文明廣場已經躍升大西安新的“網紅”旅遊地,日均遊覽人次突破6萬。

  航拍視角下的秦漢新城

  2018年5月,漢景帝陽陵博物院獲批陜西省中小學研學教育實踐基地;陜西張裕瑞那城堡酒莊先後榮獲國家4A級景區、全國休閒農業示範點和首批國家工業旅遊創新單位殊榮;劉家溝民俗文化村榮獲“省級休閒農業示範點”稱號。2018年10月,窯店辦獲批陜西省旅遊特色名鎮。2018年11月,西安王府井賽特奧萊機場店獲批“國家3A級景區”稱號。

  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悠久的歷史文化稟賦讓秦漢新城成為“中國最具魅力的文化旅遊目的地”,這一旅遊品牌將大力提升秦漢新城對外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促進對外開放和交流,對推動秦漢新城經濟社會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據了解,此次大會以“展示中國旅遊風采,推廣優秀旅遊勝地”為主題,旨在通過展現各地精彩紛呈的旅遊風光及獨特的生態文化,推出集旅遊創新、旅遊新項目、特色旅遊産品為一體的新型旅遊目的地,進一步發揮旅遊業的社會功能,促進國內旅遊業的發展與交流,實現行業、産業新跨越。(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