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政府領導分工調整

2019-07-05 09:50:07|來源:西部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7月4日,陜西省政府辦公廳發佈《陜西省人民政府關於省政府領導同志分工調整的通知》。

  各市、縣、區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門、各直屬機構:

  根據工作需要,經中央批准,省政府對部分領導同志分管工作進行調整,現將調整後的分工通知如下:

  劉國中省長,領導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省財政廳、省審計廳。

  梁桂常務副省長,分管省政府辦公廳(省政府參事室)、省發展改革委、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應急廳、省統計局、省政府研究室、省人防辦、省醫保局、省地方金融監管局、省機關事務服務中心、省地方誌辦公室。協助分管省財政廳、省審計廳。負責區域協調發展、安全生産、軍民融合、黃帝陵文化園區方面的工作。

  聯繫省監委、省決咨委、省民族宗教委、省殘聯、西鹹新區管委會。

  聯繫駐陜部隊、省稅務局、人民銀行西安分行、陜西銀保監局、陜西證監局、國家統計局陜西調查總隊、財政部陜西監管局、審計署特派辦、陜西煤礦安監局、國家能源局西北監管局、陜西儲備物資管理局、分管領域的中央駐陜單位。

  臨時分管省生態環境廳(省核安全局),聯繫生態環境部西北督察局。

  魏增軍副省長,分管省民政廳、省水利廳、省農業農村廳、省扶貧辦、省供銷社、楊淩示範區管委會。

  聯繫省氣象局、黃河上中游管理局、分管領域的中央駐陜單位。

  臨時分管省自然資源廳、省林業局(大熊貓國家公園陜西省管理局)、秦嶺國家植物園、省地質調查院。

  聯繫省地震局、省測繪地理信息局、國家自然資源督察西安局、國家林草局駐西安專員辦。

  趙剛副省長,分管省科技廳(省外專局)、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政務數據服務局)、省商務廳(自貿辦)、省國資委、省市場監管局、省政府外事辦、省港澳辦、省科學院。負責中國(陜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方面的工作。

  聯繫省臺辦、省僑辦、省總工會、省科協、省僑聯、省友協、省貿促會、省會展中心、省國資委監管的省屬企業。

  聯繫商務部西安特派辦、西安海關、省通信管理局、省煙草專賣局、陜西航空工業管理局、陜西兵器管理局、分管領域的中央駐陜單位。

  臨時分管省住房城鄉建設廳、省交通運輸廳,聯繫西安鐵路監管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省郵政管理局。

  胡明朗副省長,分管省公安廳、省司法廳、省退役軍人廳、省信訪局。

  聯繫省法院、省檢察院、駐陜武警部隊、省國家安全廳、省法學會。

  聯繫分管領域的中央駐陜單位。

  徐啟方副省長,以寶雞市工作為主。

  方光華副省長,分管省教育廳、省文化和旅遊廳、省衛生健康委、省廣電局、省體育局、省文物局、省社科院。

  聯繫省工商聯、省社科聯、省文聯、省作協、省紅十字會。

  聯繫分管領域的中央駐陜單位。

  方瑋峰秘書長,負責省政府辦公廳工作。協助分管省信訪局、省政府研究室。

  部門牽頭的綜合性工作和議事協調機構按領導分工對口分管。省政府領導擔任的有關議事協調機構和臨時機構負責人隨分工相應調整,不再另行發文。

  陜西省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