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長安區文化體育休閒公園何時開建? 爭取年內開工

2019-07-11 17:43:18|來源:西部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網友發帖反映蓮湖區長興園湖曲小區內商戶擅自搭建玻璃隔擋。

  蓮湖區長興園湖曲小區記憶體在違建、長安區雅居樂花園東邊公園何時建設、從商洛移民搬遷到興平市 卻遭遇戶口住宅不一致……7月10日,蓮湖區人民政府辦公室、長安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興平市西吳街道辦事處等7個相關黨政部門回復了12條西部網網友留言。

  蓮湖區長興園湖曲小區記憶體在違建

  將依法督促商戶拆除

  2019年6月10日,網友“匿名”反映稱,長興園湖曲小區內有一棟6層非住宅樓,原本一樓為開放式結構,現被玻璃隔檔封閉,請問是否屬於違建?希望相關部門調查處理。

  蓮湖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回復:經現場核查,該小區10號樓一層通道處被玻璃隔擋封閉,屬商戶擅自搭建,面積約25平方米,未辦理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規劃蓮湖分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法》有關規定,下達了《關於違法建設認定的函》。下一步,城管部門將依法督促商戶儘快拆除該處違法搭建。

  長安區雅居樂花園東邊公園何時開建?

  爭取年內開工建設

  2019年6月14日,網友“新長安”反映稱,雅居樂花園小區東側,之前購房時被告知為城市綠化用地,會建設公園,現在已經過去多年,公園還是沒有動工。請問此塊土地何時能夠進行建設?

  長安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回復:經我局核查,網友反映的地塊佔地面積178畝,計劃建設長安區文化體育休閒公園。該公園為地上公園與地下空間綜合利用的示範項目。

  目前,該項目正在前期手續辦理階段,已取得項目選址意見書的批復,正在辦理規劃、土地、可研等前期準備手續,爭取年內開工建設。

  從商洛移民搬遷到興平 卻遭遇戶口、住宅不一致

  將積極協調解決

  2019年6月12日,網友“魚輝”反映稱,我們2006年從商洛搬遷到興平,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興平市西吳鎮韻家村,但是我們的身份證上的地址是興平市西吳鎮良村,給我們分的地又是另外一個村。問題多年得不到解決,希望領導能幫忙協調處理。

  興平市西吳街道辦事處回復:我辦與西吳派出所第一時間就移民落戶政策問題進行了溝通對接,經西吳派出所與興平市公安局就該問題專門進行了政策對接,可以解決移民落戶問題。

  西吳街道辦進行了專門研究,認為這3戶移民的戶口、耕地、樁基問題,這次必須要一併解決,因3戶移民的樁基與贠家自然村移民樁基緊鄰,為了便於管理,商議決定將3戶移民戶口統一轉至贠家自然村,並將3戶移民劃入贠家自然村管理。

  經過西吳辦的多方積極協調,目前贠家自然村初步同意3戶移民落戶贠家自然村,落戶問題正在對接有關程式、完善有關手續,積極解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