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參賽團隊點讚 2019年“灃東杯”陜西省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2019-07-11 15:4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李瑩):7月9日,2019年“灃東杯”陜西省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西鹹新區灃東新城舉辦,宣告大賽圓滿成功。本次大賽共有信息技術、生物醫藥、農業科技、智慧製造、材料與工程、新能源及節能環保等六個不同領域項目團隊參賽,談起參加大賽的感受時,各個項目團隊都有著別樣的感受。

“含人成纖維細胞調節培養液的醫用敷料貼”項目團隊代表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張靜攀

  榮獲本次大賽銀獎的“含人成纖維細胞調節培養液的醫用敷料貼”項目團隊代表對陜西省科學技術協會及西鹹新區灃東新城表示了感謝,她説:“從大賽的項目申報到一步步走到決賽拿獎,每一個環節心裏都十分忐忑,看到結果是好的,團隊都覺得付出很值得。通過這次也感受到了大賽的嚴謹,在流程設置上我們參賽者感覺非常順暢,也能感受到主辦方的用心,很感謝這次辛勤的所有單位和工作人員。”

“揮發性有毒氣體快速檢測與綠色凈化技術”項目團隊成員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張靜攀

  “這是我們團隊第一次參加科技工作者大賽,最深的感受是面對專家評審們答辯提問時,很緊張,但是過後仔細揣摩專家們的點評,覺得受益頗多;同時在參賽過程中,與很多參賽企業交流學習,感覺他們參與度都非常高,大家都希望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大賽越辦越好。”“揮發性有毒氣體快速檢測與綠色凈化技術”項目團隊成員表達參賽感受時説道。  

“氣液兩用高壓單向閥組”項目負責人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張靜攀

  參與本次大賽的“氣液兩用高壓單向閥組”項目負責人説:“我直觀地感受到大賽規格高、項目領域寬泛、參賽項目高端,並且通過此次大賽,項目之間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全新的認識,專家評審給予一定的指導後,對於我們後期的研發很有助力作用。”他表示,本次大賽探尋了一種新的合作模式,實現了科技供應者和需求者之間的聯動,讓科技者研發的局限在一個小範圍裏的項目通過這個平臺實現落地及推廣,對科技創新具有極大的推動作用。

  參賽團隊們一致表示,本次大賽對促進陜西科技人員引進、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吸引優秀科研項目在陜落地、探索“政産學研用”協同創新創業機制等方面具有重大意義,同時為陜西省“三個經濟”發展提供了科技支撐能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