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區“學習弘揚紅旗渠精神 助推追趕超越發展”專題培訓圓滿結束

2019-07-19 16:26: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傳承弘揚紅旗渠精神,教育廣大黨員領導幹部進一步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握思想之舵,為“聚力一二三·建設主城區”提供堅強組織保障,近日,西安市高陵區30余名區管正職領導幹部前往河南省林州市開展“學習弘揚紅旗渠精神 助推追趕超越發展”專題培訓班,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魚成龍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

  魚成龍強調,培訓班成員一是要通過學習紅旗渠精神,堅定理想信念,開展這次專題培訓目的是通過學習弘揚紅旗渠精神,學習共産黨人的初心使命、擔當情懷和風骨操守,不斷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本色,動員全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齊心協力建設大西安北跨發展的主城區,創造出新時代高陵幹部的輝煌成就;二要通過學習紅旗渠精神,勇於擔當作為,要把紅旗渠精神帶回去,圍繞全區中心大局,主動投入到招商引資、項目建設、鄉村振興等重點工作中,勇於擔當負責,積極主動作為,用勁用力,擼起袖子加油幹,幹出高陵的新變化,幹出群眾的新幸福,幹出自己的新精彩;三要通過學習紅旗渠精神,改進工作作風,紅旗渠精神蘊含著黨員幹部率先垂范、無私奉獻的價值導向,要通過學習紅旗渠精神,全面聚焦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和“庸懶散慢虛”等作風問題,在破解發展難題、探索發展新路中與時俱進、擔當作為。

  本次培訓通過走進紅旗渠紀念館、紅旗渠樞紐工程,學“四有書記”谷文昌故居以及參觀學習扁擔精神紀念館等紀念地,讓領導幹部深刻體會到紅旗渠精神內涵及意義。培訓採取課堂教學、現場教學、體驗教學、分組研討、知識測試等方式,帶領大家“走千里長渠 感悟紅旗渠精神”,對學員們進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政治訓練和能力提升教育。

  此次學習弘揚紅旗渠精神培訓是高陵區委激勵廣大黨員幹部重溫初心、感悟初心的重要活動,要求黨員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裏,將紅旗渠精神帶回高陵,從而凝聚起全區“聚力一二三·建設主城區”的磅薄精神力量,助推高陵追趕超越發展。(供稿 西安市高陵區委宣傳部 編輯 王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