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對三項大氣污染防治措施給予獎補 單個項目最高獎補300萬元

2019-08-16 16:38:32|來源:西安日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我省對三項大氣污染 防治措施給予獎補 單個項目最高獎補300萬元

  陜西省生態環境廳、陜西省財政廳近日聯合下發《關於鐵腕治霾有關獎補政策的通知》,對揮發性有機物污染治理、天然氣鍋爐低氮燃燒改造、移動源污染監測能力建設三項大氣污染防治措施給予獎補,單個項目最高獎補300萬元。

  獎補政策按照“治理為主、激勵為輔、標準統一、公開透明”的原則,對大氣污染治理部分措施和項目,採取“以獎代補”的形式,由省級對各市(區)政府進行獎勵。獎補政策包括三項:揮發性有機物污染治理。獎補範圍涉及全省石化、化工、包裝印刷造紙等重點行業揮發性有機物治理項目、重點企業揮發性有機物在線監測項目、揮發性有機物排放重點工業園區揮發性有機物空氣品質自動監測站建設項目。獎補標準為單個項目獎補資金最高不超過300萬元且不超過投資額的30%。

  天然氣鍋爐低氮燃燒改造。低氮改造單臺設備應不低於100千瓦或0.143蒸噸。通過更換低氮燃燒器的方式進行改造,單臺獎勵不超過60萬元;通過整體更換鍋爐的方式進行改造,單臺獎勵不超過100萬元。

  移動源污染監測能力建設獎補,涉及機動車尾氣遙感監測設施建設。各市(區)新建固定式或移動式機動車尾氣遙感監測設施每套獎勵100萬元。(記者 馬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