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統一戰線助力脫貧攻堅統戰宣傳基層行採訪啟動

2019-08-19 17:17: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陜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姜鋒出席啟動儀式 攝影 黎李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張靜攀):8月19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統一戰線助力脫貧攻堅”統戰宣傳基層行活動在西安正式啟動,中、省12家媒體參加了啟動儀式。陜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姜鋒出席活動並授旗。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充分展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陜西統一戰線各領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別是近年來陜西省廣大統戰幹部和統戰成員在助力脫貧攻堅、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中涌現出的先進人物和感人事跡,陜西省委統戰部組織開展此次主題採訪活動。

  採訪團成員合影 攝影 黎李

  據了解,本次採訪活動為期9天,採訪團將赴銅川、延安、榆林、漢中等5地市12區縣實地展開採訪報道,以媒體人特有的視角,用多種傳播方式報道各地統一戰線在助力脫貧攻堅、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中所取得的成績,還將走進各村鎮,講述基層統戰幹部在駐村入戶開展扶貧工作所涌現的感人故事以及黨外人士在幫助貧困村、貧困戶脫貧摘帽當中所涌現的典型事跡。

  “統戰宣傳基層行”是陜西省委統戰部的一項重要對外宣傳品牌活動,也是落實新聞宣傳工作“三個貼近”要求的具體實踐。自2011年發起以來,已先後6次組織中、省主流新聞媒體,圍繞陜西省統一戰線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九大、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和統一戰線助力脫貧攻堅、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等系列主題,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宣傳黨的統戰政策,報道統戰工作經驗做法、挖掘統戰人物事跡,講述統戰脫貧故事,充分展示了陜西統一戰線的良好形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