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風濕免疫病規範化診治與進展巡迴學習班在榆林神木開班

2019-09-05 15:3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由陜西省醫學會、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風濕免疫科主辦,神木市醫院承辦的“常見風濕免疫病規範化診治與進展巡迴學習班——神木關節炎論壇”在神木市醫院開班。神木市周邊市縣、鄉鎮衛生院、各民營醫院周邊區域的百餘名醫生參會學習。

  本次論壇包含了類風濕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銀屑病性關節炎、骨關節炎和痛風性關節炎等風濕免疫領域常見關節炎的診治進展,以及臨床醫生的疑難病例分析。來自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北京醫院、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宣武醫院、中日友好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中國醫科大學北京順義醫院、南京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多位風濕免疫科主任及專家進行現場分享。

  培訓會上,專家分別就《骨關節炎分型》《銀屑病性關節炎診治進展》《青年人老年膝》《強直性脊柱炎診治新進展》《類風濕關節炎診治新進展》《聊聊痛風那點事兒》《類風濕關節炎自我管理初探》《祛風止痛膠囊治療早期KOA的療效、安全》等常見風濕免疫病的基礎及臨床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

  據陜西省醫學會風濕病學分會主委、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風濕免疫科主任何嵐介紹,普及風濕病相關知識,提高風濕病診治專業化水準的任務十分艱巨。

  神木市醫院院長王強介紹,2014年,神木市醫院與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風濕免疫科建立了協作關係,五年來,在專家的指導和幫助下,為患者提供高水準的診療服務,受到社會廣泛讚譽;2018年,為適應三級醫院的發展要求,實現“專病專治”的醫療新格局,原綜合內科正式更名為風濕免疫、腎病、內分泌科,也正是這樣的專業化細分與整合,讓醫生們在自己的專科領域進行“深加工”,大力推進了技術創新和人員培養。

  王強希望,與會專家教授的精彩演講和內容豐富的會議交流能夠為神木市風濕免疫的臨床應用和科研創新工作帶來新的更大的機遇;神木市醫院的風濕免疫專業能在省內外專家的指導和帶領下快速、可持續發展,不斷增強醫療服務功能,更好地為當地百姓服務,也為神木市風濕免疫專業的快速、健康發展添磚加瓦。

  據悉,本次論壇旨在普及常見風濕免疫病的基礎理論知識,提高基層醫院醫生對風濕免疫病的認識和診治水準,加強基層醫院對風濕免疫病的規範化診治,為基層醫師提供一個交流和學習的平臺,進一步幫助他們解決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難點,提供解決問題的思路。(供稿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編輯 王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