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健康西北區域總部落戶西鹹新區

2019-09-07 18:1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6日,京東健康西北區域總部項目(以下簡稱“京東健康”)簽約儀式在西鹹新區舉行。西安市政協主席、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健康集團首席執行官辛利軍出席儀式並見證簽約。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陳輝、灃東新城管委會主任柳政參加活動。

  

  簽約儀式現場

  岳華峰表示,西安作為千年古都,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同時又是一座科研之城、時尚之城,産業實力雄厚,科教人才聚集,呈現出蓬勃向上的發展活力。西鹹新區作為全國首個以創新城市發展方式為主題的國家級新區,緊扣大西安新中心發展定位,緊抓生態環境、宜居環境、營商環境建設,全力培育現代産業體系,已成為陜西乃至西部地區新的投資熱點、開放高地和經濟增長極。西鹹新區歡迎京東在新區佈局産業項目,也希望以此次項目簽約為契機推動合作不斷深入。西鹹新區將提供最佳營商環境、最大政策便利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為大西安發展注入新動能。

  辛利軍表示,京東集團作為中國領先的技術驅動型電商和零售基礎設施服務商,在發展中堅持以數字為核心、以科技為引領,業務版圖已經拓展到金融、物流、健康、科技等多個領域並取得豐碩成果。隨著中國社會老齡化不斷加速,人們生活方式不斷變化,健康服務已經成為關係國計民生的重大事業。西鹹新區既是國家級新區,又是大西安發展的核心承載區,平臺優勢明顯、産業要素聚集。京東健康希望與西鹹新區合作,借助平臺力量與各類優質醫療資源攜手打造高品質醫療服務體系,為大西安健康事業發展做出京東貢獻。

  根據協議,京東健康將在西鹹新區設立醫藥物流倉,打造覆蓋西北五省的醫藥區域總部、醫藥結算中心和醫藥倉儲配送中心,以京東現代化倉儲、物流和配送能力為依託,為居民提供送藥上門服務;還將運用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物聯網和5G技術與西鹹新區合作打造“互聯網醫院”,為患者提供在線問診、圖文問診、復診開方、報告推送、診後隨訪、健康管理等診前、診中、診後全流程和線上、線下結合的全面醫療服務,緩解“看病難、看病貴”問題。在智慧醫療領域,京東將助力西鹹新區搭建“智慧醫療體系”,協助各醫院建設互聯網醫院,助力醫院建設合理用藥智慧審方系統、智慧輔助診斷系統等,建設區域處方流轉平臺、全民健康大數據平臺、區域醫療系統體系及促進醫聯體和分級診療體系等。

  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招商局、教育衛體局、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管委會 王鵬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