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召開慶祝2019年教師節暨優秀教師表彰大會

2019-09-10 11:08:30|來源:陜西日報|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9月9日,我省召開慶祝2019年教師節暨優秀教師表彰大會。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省長劉國中等會見受表彰的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代表。 記者 宋紅梅攝

  在第35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下午,我省召開慶祝2019年教師節暨優秀教師表彰大會,隆重表彰我省教育戰線的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代表。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省長劉國中,省委副書記賀榮,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副省長方光華會見受表彰的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代表。

  在表彰大會上,賀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向長期關心和支持我省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她指出,近年來陜西教育戰線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教育事業在不斷改革、提高和創新中發展,取得可喜成績,凝聚著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賀榮強調,教師是教育發展的第一資源。要全面推進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認真分析我省教師隊伍現狀,及時解決教師、家長和學生關切問題,大力弘揚尊師重教的社會風尚,努力提高教師政治地位、社會地位、職業地位。廣大教師要深入學思踐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形成合力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做學生堅定理想信念的引路者。要樹立現代化的教育理念,把握教育規律和學生心理變化,做教育教學的創新者。要立德樹人,做學生錘鍊品格的示範者,為建設教育強省作出應有貢獻。

  方光華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全省各級要堅持把教師隊伍建設作為基礎工作,以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為目標,優化機制,細化落實,強化素質,同時切實維護教師合法權益。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為榜樣,切實履行好人民教師的神聖職責,愛崗敬業,求真務實,靜心教書,潛心育人,努力做受學生愛戴、讓人民滿意的教師。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總工會等有關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見和表彰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