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舉辦“同吃‘國慶面’ 共祝祖國好”活動

2019-10-02 17:0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10月1日上午,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舉辦“同吃‘國慶面’ 共祝祖國好”活動。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院內老人端上一碗碗香氣撲鼻的臊子面,老人們共同品嘗“國慶面”,以別樣的形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的老人們共同品嘗“國慶面”  攝影 陳嵐

  

  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的老人丁桂榮分享自己觀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直播的心情 攝影 陳嵐

  在養老院內,86歲的老人丁桂榮表示:“看完直播,我心情非常激動,70年的風雨兼程,我們的祖國取得了輝煌的成績,讓國人榮耀,讓世界驚嘆。祖國的強大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安康,我們在老年公寓裏生活得很幸福,今天的一切都是祖國帶給我們的。”對於祖國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和大家現在的幸福生活,她表示這是奮鬥在每一個工作崗位上的平凡人所創造的,希望大家能夠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莫道桑榆晚,夕陽無限好。’今年我雖然86歲了,但我還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和祖國一起繼續成長。”

  

  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的老人張岐發分享自己的感受 攝影 陳嵐

  88歲的老人張岐發吃完“國慶面”後表示:“現在我住在環境這麼好的老年公寓裏,工作人員每天都細心照顧我,這都是我們的黨和國家帶給我的幸福晚年生活。今天早上看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直播,我心情非常激動,希望祖國越來越強大,人民越來越幸福。”

  據了解,西安高新區頤安老年公寓以愛心、孝心、細心、貼心、熱心和耐心為理念,打造西安長者的享老樂園。該老年公寓在盡力為老人創造良好生活環境的同時,也通過舉辦多種類型的活動不斷豐富老人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