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西部跨採會圓滿落幕 達成35.97億元貿易和投資合同

2019-10-14 17:35: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馮妍):由中國國際商會指導,陜西省貿促會、陜西省商務廳、陜西省工信廳、陜西省國資委、陜西省農業農村廳、陜西省供銷社等6家省級部門共同主辦的第八屆中國西部跨國採購洽談會暨中國(西安)進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第八屆中國西部跨採會”)于10月13日落下帷幕。截至10月13日上午12時,本屆展會共達成貿易和投資合同22項,總金額35.97億元人民幣,達成合作意向67項。

  

  集中簽約現場  攝影  郭亮

  本屆中國西部跨採會緊扣“構建國際貿易平臺,助推陜西跨越發展”主題,以融入跨國供應鏈為目標,以線上網絡配對和線下展會對接相結合,通過展覽展示、對接洽談與行業交流、産業合作,促進外貿進出口雙向加速流動,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拓展市場與合作,推動形成陜西省對外開放新格局。

  展會期間,萊索托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和馬來西亞、韓國、柬埔寨駐西安總領事館負責人,以及聯合國項目事務署、聯合國全球市場(UNGM)、馬來西亞外貿促進中心、中國墨西哥商會、馬來西亞國際商會、韓國貿易協會、歐洲華聯、埃及金融科技網絡協會、意大利安科納市企業協會等20多個國際貿易機構和商協會機構的負責人親率代表團參會,來自俄羅斯、美國、瑞典、烏克蘭等國家和地區468家採購商和供應商參會洽談,採購清單涉及汽車及配件、電子産品、醫療設備、農副産品、食品、工程機械、紡織服裝、包裝材料等30多個門類,採購訂單總金額達150億元人民幣。

  本屆中國西部跨採會展覽面積和規模為歷屆最大,設進口商品展區、現代服務業和扶貧産業展區、汽車及汽配産業展區,以及會務服務洽談區等,展位達1500多個。日本、馬來西亞、韓國、俄羅斯、澳大利亞、烏克蘭、法國、捷克、泰國等16個國家和地區設國家館;青海省、甘肅省和內蒙古自治區等11個國內省市自治區組團參展;陜西省11個市(區)組團參展,集中展示陜西特色産品。展會期間,參展、參會企業達1000余家,入場專業觀眾人數3.55萬人(次),為中外企業線上預約配對1.5萬對(次),現場預約配對洽談8678對(次),不僅達成了一批正式合同,還有76%的參展企業達成合作意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