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秋百萬遊客遊渭南暨少華山第十一屆紅葉節開幕

2019-10-14 09:31:01|來源:渭南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渭南日報 記者 呂佳

  晴空秋日勝春朝,金秋收穫正當時。10月12日,2019年金秋百萬遊客遊渭南暨少華山第十一屆紅葉節在少華山景區開幕。

  上午10時,來自西安音樂學院的傳統民樂器大合奏,拉開了2019金秋百萬遊客遊渭南暨少華山第十一屆紅葉節啟動儀式的序幕。本次活動以“秋染秦嶺,與華相宜”為主題,整合渭南地區優質旅遊資源、惠民信息,多角度、全方位向全國人民宣傳渭南市旅遊特色,全面打開渭南市秋季旅遊市場,從而吸引更多的遊客來渭南休閒度秋。

  啟動儀式上,渭南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劉煜在致辭中説,市文化和旅遊局近日策劃的《秋“賞”渭南,品味非遺》、《百萬遊客“遊”渭南》、《“渭”你而來最美旗袍秀》、《“七彩秋天,魅力童年” 親子紅葉DIY》、《鏡美渭南,攝影大賽》五大主題活動,展示渭南金秋最美旅遊風貌,歡迎朋友們來渭南休閒度秋,一同品位和感受一城山水、一城文化的渭南。

  活動當天推出了渭南各地金秋旅遊活動以及各項惠民措施,同時發佈金秋旅遊線路,引導城鄉居民暢遊美景,行走三秦。啟動儀式結束後,工作人員帶領嘉賓及媒體、攝影愛好者一覽秋日少華山美景。

  少華山景區作為活動舉辦地,憑藉山清水秀的生態環境、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以及獨特的資源優勢,已成為渭南市華州區旅遊中最響亮和耀眼的一張名片。位於華州區的少華山景區,是集山景、林景、石景、水景、寺院為一體的山嶽型旅遊區。這裡的秋天,熱辣奔放,如霞似錦,其紅葉觀賞面積尤為廣泛,從裏到外,從山腳到山巔。少華山的秋天,散落在每一塊石間,每一棵樹上,壯闊震撼,令人流連忘返,給人一種千溝萬壑、漫山飄紅的感覺,宛如人在畫中游一般。每年十月中旬便是少華山紅葉最佳的觀賞期,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攝影愛好者絡繹不絕,前來領略生態少華的風姿,定格金秋美景。

  此次活動由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陜西旅遊集團指導,渭南市文化和旅遊局、華州區人民政府主辦,華州區文化和旅遊局、少華山管理委員會、少華山文化旅遊有限公司承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