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銅川市組織開展“守初心、擔使命,重走紅軍路”活動

2019-10-17 08:4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15日,陜西省銅川市組織千名黨員開展“守初心、擔使命,重走紅軍路”活動,追憶革命歷史,探尋革命初心,深切緬懷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汲取新時代追趕超越、轉型發展的精神力量。

   活動現場,銅川市委書記楊長亞宣佈活動啟動。陜西省委第二巡迴指導組副組長侯艷麗,銅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市法院、市檢察院等相關領導,以及銅川市直機關基層黨組織黨員代表,正在照金幹部學院參加培訓的陜西省優秀年輕幹部“勵志、築夢”班全體學員,銅川職業技術學院師生黨員代表,耀州區黨員代表,銅川市委主題教育辦公室全體人員參加了本次活動。

    

    參與活動的代表們冒雨重走“長征路”

   活動中,參與本次活動的領導及黨員幹部代表們沿著革命先輩的足跡,跟隨“紅二十六軍”軍旗,從銅川市1933廣場出發,經過約2個小時的徒步行走,到達了在陜甘邊革命歷史上具有重大戰略轉折意義的關鍵性會議——“陳家坡會議”的舊址。 在陳家坡會議舊址,銅川市委黨校講師李倩圍繞“守初心、擔使命,踐行照金精神、奮力追趕超越”主題作了專題輔導。隨後,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最後,大家全體起立,合唱《國際歌》。

  銅川市委副書記魏四新在動員講話中説,守初心、擔使命,重走紅軍路,就是要深刻體悟革命先輩不論前進的道路多麼艱辛,都始終保持著對理想信念的赤誠之心。各位黨員幹部要深刻體悟革命先輩忠誠于黨、敢於擔當的政治品格,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要求,自覺做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初心使命的堅守者;還要深刻體悟革命先輩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的優良作風,著力解決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要深刻體悟革命先輩艱苦奮鬥、幹事創業的革命情懷,著力破解發展難題,全力打贏“三大攻堅戰”,自覺做新時代推動銅川追趕超越的領跑者、轉型發展的實幹者,努力創造經得起人民和歷史檢驗的工作業績。(供稿 文/圖 銅川市委宣傳部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