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國際農業交流平臺 第26屆中國楊淩農高會即將開幕

2019-10-17 18:2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吳宇婷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10月17日,在陜西省政府舉辦的第26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以下簡稱“農高會”)和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合作系列活動籌備情況新聞發佈會上,楊淩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李婧,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李九紅,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劉天雄,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亞平相繼介紹了相關情況。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李婧出席新聞發佈會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吳宇婷

  李婧介紹,從1994年創辦至今,楊淩農高會連續成功舉辦了25屆,每年集中展示國內外農業高新技術成果和先進適用技術。近幾年,參觀人數均在150萬以上,其中專業客商超過10萬人次,成交金額逾千億元。隨著農高會規模的逐年擴大,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水準的不斷提升,農高會已成為“國際知名、國內一流、市場認可、農民喜愛”的農科盛會,成為中國與世界各國農業領域深入合作交流的廣闊平臺。

  以“新農業·新農村·新農民”為主題的第26屆中國楊淩農高會將於10月22日至26日在楊淩示範區舉行。本屆農高會將充分發揮楊淩示範區的新優勢新作用,促進“一帶一路”國際農業合作交流和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李九紅出席新聞發佈會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吳宇婷

  李九紅介紹,本屆農高會以烏茲別克斯坦為重點國別,將舉辦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合作系列活動,包括2019上合組織現代農業發展圓桌會議、上合組織農業展、上合組織國家現代農業經濟管理研修班等7項活動,助力上合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建設,為推動中國與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合作交流搭建平臺。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劉天雄出席新聞發佈會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吳宇婷

  劉天雄表示,農高會的宗旨是服務“三農”,在為農民服務方面,本屆農高會將從集中展示更多的農業高新技術,組織百名農科專家現場諮詢服務,組織開展鑒寶農高會、農業科技項目推介,舉辦鄉村振興論壇、美麗鄉村展,讓貧困群眾免費參觀農高會等五個方面,為農民群眾帶來實惠。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亞平出席新聞發佈會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吳宇婷

  發佈會上,陳亞平就2019上海合作組織現代農業發展圓桌會議相關情況進行介紹。此次圓桌會議,將邀請國家外交部、農業農村部領導,陜西省委省政府領導,上合組織秘書長、上合組織國家農業高級別官員參加,圍繞“弘揚‘上海精神’、加強現代農業合作”主題發言並討論,共同探討各國在推動現代農業領域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