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舉全市之力辦好第十四屆全運會 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步伐

2019-10-23 16:57: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王菲):10月22日下午,西安市召開迎全運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工作大會。陜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城市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追趕超越定位和“五個紮實”要求,抓住承辦第十四屆全運會的重大機遇,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西安特色,全面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準,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步伐。

  西安市長李明遠主持會議,並與各區縣、開發區和相關市級部門簽訂項目工作目標責任書。西安市政協主席岳華峰、西安市委副書記韓松出席大會。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長王琳就關於辦好第十四屆全運會加強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步伐《實施意見》和《項目工作方案》討論稿進行説明。

  王浩指出,承辦全運會是重大歷史機遇,也是嚴峻考驗,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是重大政治責任,也是全市人民期盼,要把籌辦全運會、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十分重要的工作,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市總動員、奮戰600天,拿出百倍決心、付出百倍努力,只留精品、不留遺憾,確保辦成一屆體育盛會、民生盛會、文化盛會。

  王浩強調,辦好全運會、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要堅持以人為本、規劃引領、國際標準、西安特色、綠色發展、文保優先、品質至上、問題導向、權責統一的原則,突出抓好城市規劃、場館建設、基礎設施提升、重點片區打造、生態西安、文物保護利用、“三改一通”重大民生工程、智慧西安、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等重點任務,全面提升城市品質內涵、城市文明形象、市民幸福指數,增強城市承載力,提升城市能級。

  王浩要求,要切實加強黨對城市工作的領導,主要領導要親自抓,形成黨委統一領導、黨政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強化市級統籌、區縣和開發區落實的責任體制,推進建設管理重心下移;要堅持品質為本,堅守安全底線,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要全民動員、全民參與,營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濃厚氛圍;要充分關懷基層幹部,落實減負要求,到基層、到一線、到現場考察幹部,把擔當作為的幹部重用起來。

  李明遠要求,要把迎全運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大事要事,聚焦本區域本系統本部門承擔的具體任務,凝心聚力、集中攻堅,擔當作為、挂圖作戰,健全清單管理、督查督辦機制,打好場館建設、基礎配套、內聯外通、環境整治、城市治理等“組合拳”,確保各項任務按期保質完成。

  西安市級領導,市級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市屬高校和企業、部分黨關係在市上的省屬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各區縣、開發區、西鹹新區各新城和鎮街黨政主要負責同志等700余人參加了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