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風采促交流助合作 參展商點讚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

2019-10-24 17:40: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馮妍):“我們的有機調味品、椰子系列産品受到不少國家的喜愛,今天將它們帶來,就是想借助這個平臺與中國一些企業尋求合作,讓我們的産品在中國市場得以推廣。參展僅一上午,就有好幾家企業與我們達成了合作意向,要來代理我們的産品。”在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上,來自斯裡蘭卡的參展商卡普拉如是説。

  參展商向觀眾介紹其産品 攝影 馮妍

  10月22日,第二十六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以下簡稱“第二十六屆楊淩農高會”)在楊淩示範區正式拉開帷幕。作為本屆楊淩農高會的一項重要內容,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在農高會D館“盛裝”亮相,成為向世界展示上合組織國家農業發展成就的窗口。

  俄羅斯參展商修金海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柳洪華

  自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開展,展區裏便人潮涌動,觀眾紛紛開啟了一場楊淩農高會裏的“跨國遊”。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綠豆、番茄、梨;來自俄羅斯的蜂蜜、紅茶、海參;來自白俄羅斯的酒水、餅乾;來自印度的大米……共計來自17個國家的眾多特色農産品受到觀眾的熱捧。

  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現場 攝影 柳洪華

  專題展現場,來自尼泊爾特色的純手工羊絨圍巾、核桃木手工藝品也被帶到了展區,為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專題展增添了一抹亮色與異域風情,也讓更多人加深了對尼泊爾的了解。

  在展示展覽之外,借助此次專題展,參展企業也收穫滿滿,不僅推廣了品牌,也達成了不少合作。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參展商説:“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楊淩農高會,但在現場,很多參展觀眾對我們的産品還挺熟悉,也很相信我們的品牌,參展觀眾購買了很多,還有3家超市也跟我們達成意向要大量進購我們的産品。”

  觀眾詢問參展産品詳情 攝影 柳洪華

  對於這次專題展的舉辦,來自俄羅斯的參展商修金海有他自己的見解。他説:“這個展區裏,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與市民,在這裡不僅能展示其各自的特色産品,促成一些合作,也能借助這樣一個平臺,加深各地之間的交流、增進彼此的了解,有利於促進彼此之間在更多領域上的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