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特色農産品亮相福州 兩地企業合作共建助力脫貧新典範

2019-10-29 16:06: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由陜西省農業農村廳和渭南市人民政府主辦,渭南市農業農村局承辦,福州市農業農村局協辦的陜閩合作“渭南·福州地市專場對接推介會”在福建省福州市落下帷幕,渭南市包括白水蘋果、大荔冬棗、富平羊乳、合陽小米、臨渭葡萄等在內的70余種特色優勢農産品參展。

  據了解,在此次陜閩合作“渭南·福州地市專場對接推介會”上,渭南市精心組織了華陰市、澄城縣、大荔縣、臨渭區等縣(市、區)的數10家優秀企業,針對渭南市70余種特色優勢農産品進行展覽推介。尤其是在10月20日舉行的陜西特色農産品展示活動中,渭南展區現場發放免費禮品200件,銷售農産品11萬元,簽訂意向5項。其中,白水縣聖源股份有限公司與福州新益農業有限公司計劃各出資500萬元成立農産品銷售股份公司,將在福州海峽果品批發市場租賃檔口,為渭南建檔立卡貧困戶果農免費代銷蘋果,已計劃訂購白水蘋果1000余噸,成為了兩地企業務實合作,助力渭南本地脫貧致富的新典範。

  據悉,本次推介會是陜西省農業農村廳組織的陜閩合作·陜西特色農産品推介宣傳周“1+6+N”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所謂的“1+6+N”,即在福州市舉辦一場陜西特色農産品集中展示展銷活動,渭南等陜西6市分別在福州、廈門、漳州、莆田、泉州等地開展農産品推介活動。(文 李元甲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