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銅川市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會議

2019-11-02 18:2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1月1日,陜西省銅川市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會議,通報了前一階段銅川市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並安排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銅川市委書記、銅川市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楊長亞主持本次會議。

銅川市委書記、銅川市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楊長亞致辭

  楊長亞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銅川市在陜西省委第二巡迴指導組的精心指導下,認真貫徹中省關於開展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主題教育取得了階段性成效。銅川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把主題教育擺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注重學思結合、學研結合、學用結合,在學習教育上再深入,還要把問題導向融入主題教育全過程,突出“改”字當頭,拿出過硬措施,抓好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專項整治等規定動作,在做深做實上再強化。他還要求各級部門要堅持標準不降、要求不降、力度不降,抓住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這個重點,抓實支部這個基礎,針對不同領域和層級,在精準指導上再提升。此外,銅川市相關部門還要結合銅川實際做好“特色文章”,持續深化學習身邊典型系列活動,在創新載體上再用心。同時,各級部門還要持續強化責任落實,加強組織領導,力戒形式主義,注重統籌兼顧,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對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的評價,努力做到社會認可、群眾滿意。

陜西省委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劉新興致辭

  陜西省委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劉新興在講話中指出,銅川市委把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精神和陜西省委部署,緊扣“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堅持把“四項措施”貫穿始終,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自覺推進,政治站位高、籌備謀劃早。銅川市主題教育學做查改一體推進,聲勢氛圍積極昂揚,始終呈現出主線突出、標準不降、力度遞增的良好態勢,進展順利,成效顯著。就持續推進主題教育紮實開展,劉新興表示,主題教育時間緊、任務重,要一鼓作氣、始終如一抓牢抓實抓好,銅川市上下要持續深化理論學習、開展調查研究、推進問題檢視、抓好整改落實、壓實領導責任、搞好分類指導,確保主題教育高品質開展,各項工作圓滿收官。(供稿  文/圖  銅川市委宣傳部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