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若水,澤及萬物” 中華兒慈會益緣公益三立公益項目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行

2019-11-08 14:27:33|來源:陽光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秋吹渭水,葉落長安。曾為古絲綢之路起點,又是西部“一帶一路”核心的西安,迎來一場公益與愛心匯聚的盛會。11月8日上午9時許,由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益緣公益主辦的“中華兒慈會益緣公益三立公益項目”啟動儀式在陜西會客廳二層隆重舉行。

  中華兒慈會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林先生、教育部關工委副秘書長郭春開女士、中華兒慈會益緣公益主任裴瑩先生、陜西省慈善協會副會長孫中信先生、陜西省文明辦副主任王戰軍、著名歌唱家贠恩鳳女士、陜西省慈善聯合會副會長李愛慧女士、陜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平銳軍先生、鬱仁存中醫院院長張霆先生、北京醫美興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任意女士等相關領導、嘉賓、愛心企業家、志願者200多人出席本次活動。

  活動伊始,中華兒慈會理事長王林先生為本次活動致辭,首先向與會人員介紹了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及益緣公益合作項目相關情況,秉承“以慈為懷、從善如流、呵護未來”的公益宗旨,堅持“民間性、資助型、合作辦、全透明”的辦會方針,支持和幫助陜西地區公益項目孵化和發展。同時代表基金會向陜西省各級領導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向給予此次活動捐款捐物的愛心企業及個人表示感謝。隨後,教育部關工委副秘書郭春開女士為活動致辭。

  啟動儀式上,青創公益項目負責人尚傑女士重點介紹了“關愛英烈子女”、“大學生青創公益扶持計劃”、“自閉症兒童康復救助項目”、“傳統國術進校園”等四方面內容。王林理事長、郭春開副秘書長向項目形象大使、著名高音歌唱家贠恩鳳女士頒發聘書和獎盃。向愛心大使:西安交通廣播主持人朱玉女士、中國當代書畫家石迦先生、著名收藏家姚珺先生、著名書畫家李敏先生頒發聘書和獎盃。向“三立公益項目”辦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四位執行主任頒發證書。三立公益項目負責人張克勤先生,關愛英烈子女項目負責人劉寶山先生向長期參與公益,支持公益的“陜西樂途匯”車友隊和“鳳凰文教”兩支志願者服務隊授旗。 

  公益項目可持續發展離不開愛心企業及個人的鼎力扶持,現場數十位愛心企業家在活動現場進行了善款和物資的捐贈,他們是:陜西厚道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西安多喜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陜西睿風美業實業有限公司、尚菲文旅産品(西安)集團有限公司、陜西鑫越體魄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同時愛心大使們向此次活動捐贈書畫作品、個人收藏等,並當即在現場由廣播主持人朱玉女士主持拍賣了其中一幅石迦先生的作品,所得款項將用於“關愛英烈子女”項目。

  為了更好的充實幫扶陜西地區的兒童,鬱仁存中醫院張霆院長向與會人員介紹了“留守兒童慢病防控”項目相關情況。將優質醫療資源和醫療專家落地陜西,走進鄉村、走進學校,開展義診篩查活動,為當地留守兒童守護健康。

  相信中華兒慈會益緣公益三立公益項目啟動儀式之後,將會有更多的有識之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業中來,用集體的力量推進全國各界對慈善公益事業發展的關注,為那些需要幫助兒童慷慨解囊,共襄盛舉。本次活動由陜西神采飛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劃舉辦。(記者 徐龍 曹文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