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簽約5.9億元 渭南·合陽投資環境説明會在上海舉行

2019-11-11 17:1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由陜西省渭南市商務局,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合陽縣委、縣政府共同舉辦的 “情係東方明珠興産業 智聯渭水莘國話共贏”合陽縣投資環境説明會在上海市召開。

  渭南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凱出席活動並致辭,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副局長張渭紅,合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鄧寬社進行投資優勢環境推介,上海市人民政府參事室副主任才華,陜西省商務廳對外貿易處處長王劍等嘉賓參會。

  劉凱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渭南市聚焦“一帶一路”倡議,狠抓項目攻略,建設“三地一中心”,發展“三個經濟”,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激發民營經濟發展活力,促進工業結構轉型和産業升級,初步形成了精細化工、裝備製造、食品醫藥、新能源新材料,航空五大産業集群。他希望本次參會的企業家們要將先進的理念、技術、項目帶到渭南,促進互利共贏,實現經濟發展。

  鄧寬社結合合陽縣自身獨特的發展優勢和條件,從文化歷史源遠、區位交通便捷、自然資源富集、農業條件優越、旅遊資源豐厚、生態環境優美等方面,對合陽縣進行了招商推介宣傳,向與會嘉賓伸出合作的“橄欖枝”。

  會議期間,合陽縣企業代表與參會的上海陜西商會、日本陜西商會、長三角商會聯盟等多家商會和企業家簽訂了《詩經國際商貿城建設項目》《汽車零部件加工和汽車服務項目》《長安花菜籽油意向採購合同項目》等投資協議,涉及總投資金額5.9億元。這些項目的成功簽約,將有力促進渭南、合陽産業發展的集群化、規模化、高端化,為區域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

  

  合陽縣現代化農業産業園

  據了解,近年來,合陽縣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堅持問題導向、主動作為,優化營商環境攻堅戰取得了新成果。據2018年陜西省統計局公佈的《陜西省縣域營商環境監測評價結果通報》,合陽縣營商環境位居陜西省第32位,在渭南市下轄各區縣內位居第1位。(供稿  文/圖 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