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士新創建加盟2019中國(西安)國際水處理技術與裝備博覽會

2019-11-15 19:03: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為促進中國中西部地區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人水和諧發展,2019中國(西安)國際水處理技術與裝備博覽會即將在12月于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本次水博會以“産學研”一體為辦會特色,邀請了眾多水污染控制處理領域的專家學者及企業參會。剛剛結束第二屆中國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之行的蘇伊士新創建也將參與本次水博會。

       蘇伊士新創建是由蘇伊士集團和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合資組建,以大中華地區的水務管理、固廢資源管理及水務工程為其核心業務。蘇伊士新創建與全國各地的合作項目逾70個,通過智慧化與可持續的水循環管理、智慧水務解決方案以及固廢資源管理,幫助各大城市優化其水資源管理、回收和循環利用廢棄物等問題。

  

  技術研發團隊工作現場  供圖 蘇伊士新創建

  作為資源智慧化和可持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蘇伊士集團提供的水務和固廢管理解決方案,讓各大城市和工業的資源管理得到優化。蘇伊士集團充分利用數字化技術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每年處理逾4,500萬噸的廢棄物, 生産440萬噸再生原料和7.7太瓦時的再生能源;在水資源保護方面,集團向6600萬人提供污水處理服務,回用污水11億立方米。

  蘇伊士集團在中國的發展已逾40年,2017年蘇伊士集團與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為擴大長期夥伴關係,將集團在大中華地區的所有業務注入到新的合營公司“蘇伊士新創建”,並以此發展集團在中國各地區的業務。

  

  工作人員對污水管網進行管理與優化 供圖 蘇伊士新創建

  在剛剛結束不久的第二屆進博會期間,蘇伊士新創建攜新型水處理技術與設備參會,贏得了投資額約3.5億元的東營河口藍色經濟産業園危廢處置項目,這也是蘇伊士新創建第二次參加進博會。蘇伊士亞洲地區固廢資源管理首席執行官郭恩堂表示,每年參與進博會都會有新項目,中國的環保市場具有相當大的潛力。

   本次水博會上,蘇伊士新創建將深度與各相關企業進行交流,發掘市場潛力,在水污染處理上,為中國中西部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做出貢獻。(文 馬琪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