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教育承諾!經開區教育三年行動計劃邁出堅實一步

2019-11-15 10:58:52|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13日,經開區鳳城十路與明光路十字西安經開第一學校二期項目封頂儀式隆重舉行。學校二期將於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新增學位3420個。

  經開區管委會主任錢虎威、副主任劉明利、經發集團董事長彭曉輝以及經開區管委會、經發集團各相關部門和單位主要負責人出席活動。

  隨著經開第一學校二期項目完成最後一方混凝土的澆築,錢虎威宣佈項目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西安經開第一學校二期項目位於經開區明光路與鳳城十路十字西南,佔地66畝,總建築面積7.9萬平方米(地上約5.1萬平方米,地下約2.8萬平方米),總投資約4.8億,共有5棟單體,學校建成後約72個班,可容納3420余人。建築延續老校區的色彩,以“校園紅”為主體顏色,空間節點承接老校區的空間節奏,最大程度上使得新校區與老校區融為一體。

  經開一校負責人表示,在西安基礎教育大會的強勁東風下,在落實《西安市基礎教育提升三年行動計劃》步伐中,經開一校二期整體封頂無疑是經開區在打造教育強市、教育強區的行動上走到了全市的前列,學校將以二期落成為契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更飽滿的激情,內抓品質,外樹形象,開拓進取,把經開一校辦成全市乃至全省的名校。

  劉明利表示,經開區將以此次一校二期項目封頂儀式為契機,抓好未來三年12所新建、改擴建項目,確保工程順利實施、如期竣工。同時,經開區還將改造提升一批薄弱學校,推動教育資源佈局均衡,品質均衡。通過實施“名校+”、“名師+”、“名校長+”工程,推動多種教育聯合體合作共建,進一步提升經開教育品牌的影響力。

  日前,經開區制定了《經開區基礎教育提升(2019-2021)三年行動方案》,未來三年,將計劃投資53億元,新建和改擴建學校12所,新增學位2.1萬個。到2020年9月,經開區將建成投入使用三所學校,其中經開一校二期將提供3420個學位,經開二校將提供3420個學位,經開八小將提供1080個學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