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陜西省高層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發展系列活動在陜西省渭南市閉幕

2019-11-18 15:36: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時代”2019年陜西省高層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發展系列活動在陜西省渭南市閉幕。活動期間,來自眾多高校和國內知名科研院所的60多位專家、學者走進渭南,為渭南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

  陜西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人才辦主任、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張光進出席活動項目簽約座談會並講話,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致辭。共青團陜西省委副書記、陜西省青聯主席徐永勝參加簽約座談會。渭南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曉軍主持座談會,渭南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孟小瓚主持總結會。

  

  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致辭  攝影 劉嘉宸

  在項目簽約座談會上,魏建鋒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對參會專家學者及青年人才表示歡迎。他指出,近年來,渭南市堅持把人才引領作為高品質發展的核心工程,大力實施人才強市戰略,積極引進各類高層次人才來渭創新創業。當前,關中平原城市群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等國家重大戰略,為渭南發展帶來了新機遇,也為各類人才施展才華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和舞臺。渭南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加強與省級部門、行業協會、科研院所和企業的交流合作,搭建政産學研聯合發展平臺,完善人才服務保障機制,加快智力成果轉化,不斷把人才和資源優勢轉化為現實生産力。希望與會專家學者和廣大人才更加關注渭南、了解渭南、融入渭南,在渭南這片創新創業的熱土上施展才華、成就夢想、共創未來,為推動渭南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張光進在致辭中表示,此次2019年陜西省高層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發展系列活動由陜西省委人才辦、團省委、省科協、省青年聯合會主辦,得到了省市的大力支持,各界專家學者也積極響應參與,他對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謝。他還説:“當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面對風險挑戰,更需要激發人才活力、發揮集聚效能,加大人才、技術和項目支持,進一步促進提質增效,堅定穩增長和長期向好的信心。希望大家深入交流研討,進一步開展科研合作、培養實用人才,助力渭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實現追趕超越。”

  座談會上,陜西省高促會、陜西省青科協與渭南市委組織部、渭南市科協分別簽訂“省市科技人才發展戰略合作協議”和“省市科技服務專家工作站共建協議”。陜西省四名專家作主題發言,富平縣、高新區、經開區的負責人和部分企業代表作交流發言。隨後,與會專家學者分成科技服務組、科普服務組、醫療服務組、産業服務組,深入渭南市部分企業、學校、醫院、産業園實地調研,併為科賽機電、北人印機、中墾華山牧、勇拓機械等企業掛牌“科技服務專家工作站”。(文 王軍江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