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高新區創業求職系列活動《尋找合夥人》開幕

2019-11-25 19:07: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切實解決企業融資難、用工難等問題,營造延安良好的雙創環境,延安高新區管委會結合“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組織策劃的大型創業求職系列活動《尋找合夥人》11月25日在延安開幕。來自延安全市各相關單位、金融機構、企業和創業者代表2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尋找合夥人》開幕式現場

  本次活動旨在通過企業路演,了解企業發展訴求,提供解決方案,給企業牽線搭橋結對子,最終解決企業的用工難和融資難問題。活動通過創業者個人風采路演,傾聽他們的心聲,分析就業、創業現狀,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就業平臺,解決創業者的創業、求職難題。活動還通過金融機構路演,展示金融機構形象,推廣最新金融産品,同時解決企業和創業者的融資問題,最終實現合作雙贏的良好局面。

  

  延安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東發表致辭

  延安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東在開幕式上致辭,他指出,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就是結合高新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充分發揮延安高新區在延安優化經濟結構、推動轉型發展、促進城鄉統籌中的承載基地和重要平臺作用,為廣大創業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幫助,吸引更多創業人才和創業企業入駐延安高新區,打造延安高新區大孵化體系,助推延安經濟社會發展。

  

  《尋找合夥人》啟動現場

  延安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東,延安大學就業處處長張翔,延安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閆波濤,共青團延安市委副處級調研員何紅梅,延安市金融業協會會長王龍,延安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主任甦醒共同宣佈延安高新區創業求職系列活動《尋找合夥人》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活動由延安高新區管委會主辦,延安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中電光谷(延安)創新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活動以“創業大舞臺、有夢你就來、尋找合夥人,創業在高新”為口號,以解決創業者“創業難、求職難”,企業“融資難、提升難”等問題為核心,通過系列活動的舉辦,搭建最佳合作平臺。《尋找合夥人》活動共分為“報名海選、開幕式、項目路演、閉幕式”四個環節,截至目前,共有近800余人、300多家企業參與。(文/圖 劉君慧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