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中研院中醫醫院抓理論培訓重實踐教學

2019-11-26 11:26:10|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22日,省中醫藥研究院、省中醫醫院舉行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暨2019年副處級以上幹部、黨支部書記培訓班。黨委書記李玉明作開班動員講話,省衛健委黨組成員、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馬光輝宣講全國中醫藥工作大會精神,中共西安市委黨校蔡書芳教授作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解讀。省中醫醫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劉小賓主持培訓會。

  黨委書記李玉明同志作開班動員講話

  黨委書記李玉明在動員講話中強調,黨員、幹部既要政治過硬,也要本領高強,要求大家從“提升自覺學習的意識,豐富知識能力儲備”“提升調查研究的意識,增強科學決策的本領”“提升大膽創新的意識,拓展改革發展思路”“提升實幹擔當的意識,通過‘有為’獲得實效”四個方面,切實提高學習本領、政治領導本領、改革創新本領、科學發展本領、依法執政本領、群眾工作本領、狠抓落實本領、駕馭風險本領和鬥爭本領,勉勵大家當好“實干家”,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創造不平凡的業績,為健康陜西做出重要貢獻。

  省衛健委黨組成員、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馬光輝宣講全國中醫藥工作大會精神

  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馬光輝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中醫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的批示以及孫春蘭副總理在中醫藥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市委黨校蔡書芳教授以“堅定制度自信,開闢‘中國之治’新境界——準確把握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內涵”為題,運用古今中外大量生動鮮活的案例、數據、圖表進行講解,從怎麼學、學什麼、怎麼落實三個方面,介紹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闡述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

  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劉小賓主持培訓會

  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劉小賓在總結講話中要求全院各黨總支、黨支部,各部門、科室要珍惜這次培訓機會,深入領會學習內容,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努力推動中醫藥傳承、創新和高水準發展,為中醫藥事業發展和健康陜西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市委黨校蔡書芳教授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紅專南路社區現場教學

  下午,處(副)級幹部和黨支部書記、支部委員赴“全國和諧社區建設示範社區”“全國學習型家庭示範社區”西安市小寨路街道紅專南路社區進行了現場教學,“全國社區先進工作者”、西安市小寨路街道紅專南路社區黨委書記閆中華帶領大家參觀了社區風貌、文史館、黨員驛站、社區養護院並進行了座談交流。(記者 南楠)

  參訓學員在“紅色會客廳”座談交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