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赴川渝推介“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旅活動
2020-01-14 09:59:00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中首  陜西】西安赴川渝推介“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旅活動

  推介活動現場,當地市民參觀非遺展臺。 市文旅局供圖

  1月12日至13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2020春節“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遊推介活動先後走進成都、重慶,為川渝兩地的遊客朋友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春節文化旅遊系列活動。

  在推介會上,重點介紹了庚子年2020春節“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遊活動的主要內容,曲江新區、浐灞生態區、西鹹新區、藍田縣、華清宮景區和西安市相關旅遊企業針對2020年春節期間特色節事活動及文化旅遊資源分別做了精彩的推介。盛唐舞蹈的巧妙穿插為觀眾們呈現了一場精美絕倫的視覺盛宴。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關中秦腔戲劇臉譜、戶縣社火、左手陰陽剪書法等西安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現場展示非遺産品的製作工藝,極具西安特色的民俗文化和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産,讓川渝兩地旅遊業界同行對西安旅遊資源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獲得了一致好評。參會代表李女士表示:“我對非遺展示中的關中秦腔戲劇臉譜十分感興趣,我也很喜歡西安的秦腔戲曲藝術。西成高鐵開通之後,去西安方便了很多,以後有機會我要和家人朋友再一起去西安,體驗盛唐的文化魅力。”

  下一步,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還將前往廣州、上海、青島等重點客源城市推介,邀請全國遊客到西安來感受最具中國味、最顯中華魂、最傳西安情的文化盛宴。(記者 楊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