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新區:讓勞模在博物館餐廳體驗“匠心之宴”
2020-01-19 17:14: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 實習生 張南):1月17日,西安曲江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邀請轄區內的陜西省、西安市的“勞動模範”、“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西安工匠”稱號獲得者及其家人,共聚必勝客曲江博物館主題餐廳,一同度過歡樂難忘的農曆小年夜。

  西安曲江新區:讓勞模在博物館餐廳體驗“匠心之宴”

  嘉賓體驗剪紙文化 攝影 芫健

  西安曲江新區:讓勞模在博物館餐廳體驗“匠心之宴”

  嘉賓及其家人現場體驗手工活動 攝影 芫健

  西安曲江新區:讓勞模在博物館餐廳體驗“匠心之宴”

 琵琶演奏 攝影 芫健

  活動當天, 西安市級勞動模範、西安兒童藝術劇院有限責任公司項目運營中心副主任王濤早早來到現場。“一進門我就被餐廳的裝修風格吸引住了,這裡將唐風古韻與時尚現代渾然一體地結合,還創新地利用餐廳空間,把‘文物’在開放式水吧上進行陳列,很巧妙。能在‘國寶’下做菜,這家餐廳的大廚真幸福。” 王濤説。

  陜西省級勞動模範、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學教研室主任徐正前説:“在這裡就餐真是一種享受,看著窗外霓虹掩映下的大雁塔,恍惚間,如同穿越回了大唐盛世。”

  參與活動的嘉賓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主題餐廳、聆聽國寶故事。“我覺得‘博物館體驗’活動很有必要,既能學習歷史文化知識,還能品嘗美食,我會給更多的朋友們推薦博物館餐廳。”西安工匠、西安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舞美隊隊長鮑遠富説。

  西安曲江新區:讓勞模在博物館餐廳體驗“匠心之宴”

  嘉賓分享對於“匠心”的感悟和心得 攝影 芫健

  活動現場,西安市級勞動模範、西安柴窯文化博物館館長王學武,西安市級“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西安唐皇城墻含光門遺址博物館員工王肅分享了個人經歷以及對“匠心”的感悟及心得,引起現場嘉賓的共鳴。

  西安曲江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劉海旭説:“古代中國曾經涌現出很多傑出工匠,形成了中國工匠獨特的匠心精神,匠心精神需要代代傳承,才會在時代的發展畫卷中刻畫出更多兢兢業業的身影,定格下更多神采奕奕的面龐。我代表勞模和西安工匠們對必勝客表示感謝。”

  必勝客相關負責人表示,2020年是必勝客進入中國市場的第30年,作為西式休閒餐飲潮流的引領品牌,必勝客對産品的創新探索從未停止,研發新産品的同時,在用餐體驗上也不斷為顧客帶來充滿食尚的“新鮮感”。在農曆小年夜,必勝客邀請勞模和匠人及其家人們在餐廳內吃個“團圓宴”,通過匠心五福宴,致敬勞動模範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