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新增15例確診病例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累計116例
2020-02-03 09:35:21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2月2日,記者從陜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截至2月2日10時,陜西新增1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新增重症患者1例,新增疑似病例77例。新增確診病例中,西安市8例、寶雞市1例、咸陽市1例、銅川市1例、漢中市2例、安康市2例。陜西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16例,其中輸入性病例82例,密切接觸者31例,無明確接觸史病例3例。累計確診病例中,西安市47例、寶雞市7例、咸陽市9例、銅川市6例、渭南市5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漢中市15例、安康市16例、商洛市2例、韓城市1例。全省現有疑似病例201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觸者830人,累計4394人,均已進行集中醫學觀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觸者264人,累計解除密切接觸者809人。

  患者1,男,64歲,寶雞市岐山縣人,係1月29日確診患者8的堂哥。1月29日出現症狀,30日到岐山縣醫院隔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岐山縣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2,男,74歲,銅川市王益區人,係1月25日確診患者4的父親。1月25日被隔離觀察,27日出現症狀,當天轉運至銅川市礦務局中心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銅川市礦務局中心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3,女,62歲,咸陽市武功縣人,長期在武漢居住。1月22日從武漢市到咸陽市武功縣,24日出現症狀,31日症狀加重到武功縣人民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武功縣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4,女,5歲,安康市漢濱區人,與武漢返陜人員有接觸史。1月22日出現症狀,27日症狀加重到安康市中心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5,女,51歲,安康市漢濱區人,與武漢返陜人員有接觸史。1月19日出現症狀, 28日症狀加重到漢濱區第三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6,女,68歲,湖北省隨州市人。1月18日從湖北省隨州市到漢中市,28日出現症狀,31日到漢中市第二人民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漢中市第二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7,男,70歲,湖北省隨州市人,與患者6為夫妻關係。1月18日從湖北省隨州市到漢中市,31日與其妻到漢中市第二人民醫院,經調查發現其有湖北省隨州市居住史,對其採集樣本進行檢測。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漢中市第二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8,男,39歲,武漢市某大學教師。1月19日從武漢市到西安市,28日出現症狀,29日到西安市第九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陜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9,男,48歲,湖北省武漢市人。1月27日從海南省三亞市到西安市,當天被隔離。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0,男,72歲,係患者9的父親,湖北省武漢市人。1月27日從海南省三亞市到西安市,當天被隔離。29日出現症狀,當天被轉運至唐都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1,女,73歲,係患者9的母親,湖北省武漢市人。1月27日從海南省三亞市到西安市,當天被隔離。31日出現症狀,當天被轉運至唐都醫院就診。2月1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危重。

  患者12,女,34歲,西安市碑林區人,係2月1日確診患者4的女兒。1月22日出現症狀,當晚到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3,女,50歲,現居西安市新城區,與湖北籍在陜經商人士有接觸史。1月31日出現症狀,2月1日淩晨到陜西健康醫療集團有限公司崑崙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陜西健康醫療集團有限公司崑崙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4,男,36歲,陜西省安康市人,現居西安市高陵區。1月21日從武漢市到西安市,26日出現症狀,28日到長慶油田職工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陜西省傳染病院(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患者15,女,56歲,河南省平頂山市人,長期在西安市灞橋區居住,暫未發現明確暴露史。1月22日出現症狀,29日到西安市中醫腦病醫院就診。2月2日被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記者 王國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