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鳳縣:“三穩”保供應 從容去戰“疫”
2020-02-10 17:4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擊戰打響以來,寶雞鳳縣認真貫徹落實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保障糧油、肉類、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應,以“穩市場、穩價格、穩供應”為抓手,為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後勤保障。

寶雞鳳縣:“三穩”保供應  從容去戰“疫”

  超市內充裕的生活物資 

  “全縣疫情防控工作啟動以來,我們確保進貨渠道通暢,糧油、蔬菜、肉蛋等生活物品都很充足,價格與往年同期基本相當,超市供應有保障,請廣大老百姓放心採購。”鳳縣家潤銀河超市、旺客隆超市的負責人均表示對當前居民生活物資供應充滿信心。

  寶雞鳳縣:“三穩”保供應  從容去戰“疫”

  超市內充裕的生活物資

  鳳縣成立了應對疫情物資保障專項組和市場監管專項組,分別由縣級領導挂帥指揮,確保戰“疫”後勤保障。物資保障專項組密切跟蹤糧油市場動態,加強對超市、農貿市場的糧油供應,做好糧油儲運、配送、供應等上下銜接工作,確保全縣糧油市場正常穩定,供應不脫銷、不斷檔。市場監管專項組負責疫情防控期間價格監測,實行區片負責,責任到人,每天對全縣各綜合超市、農貿市場、藥品器械供應等開展監督檢查,嚴厲打擊虛標高價、不明碼標價、哄抬物價和銷售假冒偽劣商品等違法行為。

  為防範聚集性病毒傳播,鳳縣將日常生活必需用品經營店之外的門店一律關停,定點定時開放綜合超市、部分日用品商店,全力滿足群眾生活用品供應。據了解,截至目前,鳳縣糧油、菜品、肉蛋等日常生活用品保障庫存充足,按日常消耗量測算,可以保證正常供應2個月。(供稿 文/圖 鳳縣縣委宣傳部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