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行動】陜西延長:一場視頻會 解除集會風險
2020-02-10 16:0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戰“疫”•行動】陜西延長:一場視頻會 解除集會風險

 延長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有了這個視頻會議,不僅降低了人員聚集、病毒交叉感染的風險,還節約了基層村幹部的開會時間,使他們有更多時間防範疫情。”陜西省延安市延長縣網信中心主任汪小花説。

  2月4日上午9點,延長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準時召開。與之前會議不同的是,此次會議主會場僅有幾名領導,每名參會成員在各自辦公室參加視頻會。主會場上,主要領導傳達了中省市的指示、會議精神和文件精神, 30多名成員單位負責人通過手機終端,參加會議並做彙報交流。

  據悉,為開好此次會議,延長縣網信中心和延長縣移動公司利用中國移動雲視訊平臺,精心籌備,對會前人員點到、會中話筒調控、會後資料整理等流程提前反復測試。此次視頻會議的舉行,預示著今後工作會議均可用視頻會議的形式召開。

    據了解,近期,延長縣委組織部、延長縣城管局等部門也相繼利用視頻會議形式召開了工作會,視頻會議形式贏得了基層幹部們的好評。

  汪小花説:“結合本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及鎮村實際,延長縣將實時召開視頻會議。通過這種方式開會,既節約時間、成本,又有助於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我們將齊心協力,全力打贏疫情防控工作阻擊戰。”(供稿 文/圖  延長縣網信中心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