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場館設施調整為53個
2020-03-18 09:0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3月16日,十四運會陜西省籌備委員會發佈消息,結合十四運會場館建設實際情況,經全面梳理、認真評估,陜西省政府同意《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場館設施調整方案》,對部分比賽場館設施進行調整,從原有的54個場館調整為現有的53個。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2021年在陜西舉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競賽規則總則》,十四運會共設置34個大項,387個小項。

  為確保十四運會場館按期交付使用,同時滿足賽事要求,結合新增比賽項目需求,十四運會的場館建設按照“能改不調、能調不建、優先利用現有資源”的原則,切實把好進度關、品質關、安全關,確保場館建設按期高品質推進,所有場館于2020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12月31日前完成試運行並做好測試賽準備。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場館設施調整方案》中涉及調整的場館及項目包括:柔道項目(由韓城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調整至韓城西安交大基礎教育園區體育館)、排球項目男子成年組(由陜西師範大學體育館調整至西北工業大學翱翔體育館)、排球項目男子20歲以下組(由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體育館調整至西安中學體育館)、羽毛球項目(由西北工業大學翱翔體育館調整至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體育館)、蹦床項目(由西安中學體育館調整至西北大學長安校區體育館)、藝術體操項目(由西安美術學院長安校區體育館調整至西北大學長安校區體育館)、馬拉松項目(由咸陽市調整至西安市)、馬術項目(由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馬術比賽場地承辦)、空手道項目(由西安工程大學臨潼校區文體樓承辦)、攀岩項目(由西安市閻良區富閻綜合戶外運動攀岩場地承辦)、滑板項目(由西安市閻良區富閻綜合戶外運動滑板場地承辦)、三人制籃球項目(由西安城市運動公園比賽場地承辦)、足球項目(優化調整為西安賽區、寶雞賽區、咸陽賽區、渭南賽區4個賽區共8塊比賽場地)。

  經調整,陜西師範大學體育館、西安美術學院長安校區體育館、西安交通大學創新港體育館、西安理工大學曲江校區體育館不再承擔十四運會比賽任務。(供稿 十四運籌委會新聞宣傳部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