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旅集團:文旅賦能商業、聚力城市商業新升級
2020-05-21 16:35:42來源:陜西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近年來,陜西省基於自身文化資源豐富的優勢,積極響應國家號召,不斷助力文旅商業發展升級,在活化傳統文化、傳承優秀文明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作為陜西省國資委直屬的陜西旅遊集團,始終踐行國企擔當,與時代大西安共發展。

  陜旅集團旗下的地産品牌金旅地産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理想生活·旅行·家”的品牌理念,主導開發了金旅·四海唐人街、金旅·南璟臺、金旅·四海唐樂街等項目,堅持以文化融合與創新人居為己任,旨在為西安城市居民及廣大駐地遊客提供舒適、安逸的生活旅行及品質生活居所,從而為助推西安國際化大都市建設貢獻力量。

  金旅·四海唐人街——城市文旅生活新天地 24小時不夜城

  金旅·四海唐人街位於太華路大明宮商圈核心,三面臨街的城市主幹道樞紐;地處地鐵四號線、八號線交匯點,余家寨站,與四號線無縫接駁,交通便捷。建築面積19萬平方米,商業總面積10萬平方米,以一個文旅商業綜合體、一條商業文化街的形式,將世界各地唐人街的文化特徵融合在一起,通過中西文化及建築藝術的混搭手法進行時空二元建築藝術的再創造,匯集潮流劇場、品牌餐飲、多元性商業業態,旨在打造中國西北首個華人文化浸潤的全娛樂化主題街區。

  整體項目以文化生活消費體驗為核心,以豐富的業態構成,不僅滿足消費者日常食購遊娛的基礎需求,更側重於引領消費者感受精神層面的樂趣。通過主題化的情景營造,使人們感受到充滿異域風情與傳統文化協調統一的臨境感。

圖片1

  依託于陜旅集團文旅資源優勢,未來也將不遺餘力地持續加大投入街區主題化景觀及硬體設施升級,精心策劃各種主題活動、加強宣傳推廣,創造絕佳的營商環境。歷經一年時間的不斷探索,街區在多元化、趣味化、更具體驗性等方面,進行了不斷的升級創新,並計劃在今年深化打造四個充滿創意想像的空間。

圖片2

  四個空間的升級,展示了金旅·四海唐人街鑄造優質文旅商業品牌的堅定信心,為街區多元化延伸服務準備了充足的內容支撐。致力將其打造成為業態組合豐富、優質品牌集群、消費體驗升級的極具特色的“吃、購、娛”一站式商業樣板超大型綜合體,將成為城市潮流樂活新地標。在迎來業態全面升級的背景下,金旅·四海唐人街面向社會發起了招募令,希望有更多優質資本加入共同締造精彩。

  金旅·四海唐樂街:悅活萬象精彩

  西安航天基地成立於2006年,位於西安市主城區東南,被國務院批復為國家級陜西航天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全國唯一以航天産業為特色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國家啟動航天高技術引領高端産業發展的戰略新區。目前,航天基地已形成國家航天、商業航天、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裝備製造等面向未來的現代化産業體系。

  金旅·唐樂街項目佔據了航天基地的絕佳區位,位於被譽為大西安城南明珠——攬月閣景觀帶西側,佔據攬月閣-唐文華軸重要節點和地標,倚攬月、望秦嶺,旨在打造“城市精緻·生活會客廳”的文化休閒目的地。

圖片3

  該項目是繼金旅·四海唐人街之後,又一城市文旅商業名片。項目集合快消零售、品牌餐飲、休閒娛樂、生活配套于一體,將唐韻和現代文化緊密相連,以品質文化休閒街區致敬航天,多層次表達城市語言。街區構建全景花園式的綠色生態空間,引入淺水景觀及霧森系統,並設置戶外科技互動區,串聯攬月閣、星河運動公園、航天城中湖公園,成就航天基地中最具生態感、科技感的文、居、商、旅空間,帶來綠色、舒適、新奇的格調生活體驗。

  金旅·南璟臺:聚合臻品·藏納人居奧義

  金旅·南璟臺位於航天基地雁塔南路與航天南路交匯處,攬月閣西側 。項目總佔地約97.57畝,總建面約13萬平米,涵蓋新中式合院、洋房、小高層等,配套品質生活商業業態,盡享精緻生活典範。項目南倚航天城文化生態園,東臨攬月閣,依託少陵垣獨特的地理自然環境和濃郁的歷史文化積澱,打造西安首席山水交融的人居理想之宅,天人合一詩意自然,激發周邊人居、商業的蓬勃潛力。

圖片4

  陜西國際體育之窗——激活文體産業新藍海

  作為全國首批省級體育産業集團和陜西旅遊集團的全資二級集團,陜西省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肩負建設全省體育産業重要的經營主體和投融資平臺。集團主導開發的陜西國際體育之窗項目已被列入“十三五”省級文化産業重點項目,將推動我省體育事業和體育産業協調快速發展。該項目地處西安高新區核心區域,總建築面積約37萬平米,由三棟塔樓、圍合式裙房和地下空間組成,包含賽事指揮中心、新聞媒體中心、運動康復中心、室內滑冰場、室內滑雪場、綜合訓練館等相關配套和服務設施,集合運動、時尚、生活服務類精品商業等。

  項目將承擔明年召開的十四屆全運會新聞中心、國內外記者、運動員接待,安保、志願者管理、信息技術等工作。以文旅服務業為引擎,將文體産業與商業結合,打造成為連接文旅商産業新發展的紐帶,從而進一步拓展和提升品牌業態的深度和廣度。

圖片5

  未來,陜旅集團也將不斷深化産業縱深,緊跟國家戰略、城市戰略發展合作步伐,順應社會發展趨勢,充分發揮資本優勢動能,大力推動金旅旗下四海唐人街、南璟臺、唐樂街、西城往事以及陜西國際體育之窗等一系列項目發展,擴張商業品牌潛力合作版圖,致力於實現新項目、新産業、新業態的全維落地,實現合作共贏。攜手陜旅集團,聚力西安城市文旅商業再升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