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2020-06-16 11:06:48來源:人民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近日,出現一個熱門話題“一盔一帶”。什麼叫一盔一帶?“一帶”是指安全帶,而“一盔”是指安全頭盔。騎車必帶頭盔出行的全新交通規則,使頭盔一夜之間變成稀有物品。

  為了增強西安摩友的安全防範意識,位於陜西省西安市的白鹿原影視城聯合西安廣播電視臺交通旅遊廣播將於6月13日聯合舉辦“端午去哪玩兒”白鹿原影視城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金卡納專業展演

  金卡納作為風靡海外的技術性繞樁賽車比賽,目前在國內還處在發展初期,但是作為一項容易上手、入門門檻較低的賽車運動,通過近幾年國內各地汽摩聯和廣大金卡納賽事愛好者的推動,在國內已經逐漸集結了一群熱衷此項運動的愛好者。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6月13日,白鹿原影視城將迎來一場精彩刺激的摩托車趣味體驗,這裡有來自西安各地的摩托車愛好者們齊聚一堂,還有專業老師現場培訓指導,讓你們在古樸的白鹿原上感受別樣的速度與激情。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一盔一帶,安全常在

  為了增強廣大市民群眾的安全出行意識,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活動當天將邀請專業人士為摩友們講授“一盔一帶,安全常在”交通安全知識、“行車緊急避讓”等課程知識。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摩托集市

  摩友們可以在指定的攤點,擺放自己的摩托裝備及飾品等物件並進行置換或買賣。

  特色小吃,贏大獎

  藍田蕎面饸饹是陜西省著名的漢族麵食小吃,被譽為北方麵食三絕之一,與蘭州拉麵、山西刀削麵齊名。饸饹,古稱"河漏"元代農學家王禎《農書,蕎麥》,"北方山後,諸郡多種,治去皮殼,磨而成面或作湯餅。活動當天,騎士們將在二虎廣場參加關中小吃比賽,品嘗藍田特色小吃,用時最短的隊伍均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活動福利:

  福利一:活動當天所有騎士持本人摩托車行駛證可免費觀看景區演出。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大型影視特技特效實景劇《二虎守長安》,作為全國首臺恢復開放的室外旅遊演出,激烈槍戰、精彩打鬥、驚險特效、震撼爆破,被觀眾評為“最真實、最熱血,最震撼的零距離戰爭實景劇”。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電影特效科技館,西北首家以先進的電影技術為主題,酷炫的聲光特效為亮點,包含特效館、聲音館、光影館三個分館。觀眾走進綠幕攝影棚,在虛擬實時合成技術下,切身感受全息投影幻像與真人的互動表演,體驗沉浸式觀影帶來的超感視聽盛宴。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爆笑實景輕喜劇《衙門判案》,民國快閃歡樂互動,一秒穿越進衙門,在這裡上演爆笑實景輕喜劇《衙門判案》,讓你身臨其境感受縣太爺趣味審案。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華陰老腔是中國最古老的搖滾樂,老腔一聲吼,觀眾拍手叫絕,粗狂與豪邁,秦風秦韻的民俗、原汁原味的方言,無不流露出對腳下這片土地的熱忱,揮酒著被歲月和生活印記上的粗狂與豪邁。

  福利二:

  活動當天,朋友圈發起“一盔一帶 安全出行”評選活動,各騎士于朋友圈發佈在白鹿原影視城當天所拍攝的活動照片即可參與評選,點讚量最高者可獲得精喜禮品一份。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活動路線提前揭曉:

  (南門---1號2號公路交叉口---七彩滑道---歡樂世界——電影科技館——機械兵馬俑廣場---白鹿塔---二虎廣場)一路復古建築,風光秀麗,置身於絕美的賽道中,讓你深刻感受白鹿原影視城濃濃的關中情懷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白鹿原影視城舉辦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

  就在6月13日,“端午去哪玩兒”白鹿原影視城安全騎行培訓公益活動,即將炫酷來襲,快快約上你的朋友來參與吧。(白鹿原影視城 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