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養在漢中”主題招商周在西安啟動
2020-06-22 13:2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A】“醫養在漢中”主題招商周在西安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曹文哲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6月21日,由漢中市人民政府主辦,漢中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漢中市經濟合作局承辦的“醫養在漢中”主題招商周活動在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開元廣場啟動。

  陜西省衛健委主任劉寶琴,陜西省商務廳廳長趙璟,陜西中醫藥大學校長孫振霖,陜西保健學會會長耿慶義,西安市衛健委主任劉順治,漢中市委書記王建軍,漢中市委副書記、市長方紅衛等領導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在彰顯漢風漢韻的舞蹈《漢中賦》中拉開帷幕,主持人介紹了本次招商周活動的總體情況,推介大使向現場觀眾和線上網友介紹了漢中發展醫養産業的生態、區位、交通、人文、資源等各方面優勢,誠邀各界朋友關注、參與漢中醫養産業,到漢中旅遊觀光、投資興業,掀起了活動的高潮。

  隨著夜色漸暮,極具漢中地方特色的文藝演出吸引了過往遊客紛紛駐足觀賞,情景劇《出師表》講述了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一生,一展底蘊豐厚的三國文化,由歌手彭光琴帶來的陜南民歌《放排歌》《朋友來了》曲調悠揚、熱情高亢,旗袍秀《盛世漢韻》則在古韻顰步、光影變幻間凸顯了漢人老家的獨特魅力。

  隨後,出席活動周啟動儀式的領導和嘉賓上臺,共同按動水晶球,啟動“醫養在漢中”主題招商周活動。據了解,本次活動是近年來漢中市首次以“線上+線下”主題招商周形式所舉辦的投促活動。活動圍繞“醫養在漢中”主題,全方位展示漢中市醫養産業優勢、規劃、政策和項目,尋求投資合作的良好機遇。招商週期間,漢中市共策劃包裝項目60個、總投資535億元,涵蓋醫療衛生、醫養服務管理、康養融合、旅居運動休閒養生等六大類産業項目。之後,漢中市還將舉辦“醫養在漢中”投資座談會以及展覽展示、考察交流、簽約儀式等一系列活動。  

  在實現追趕超越、同步小康的進程中,漢中市委、市政府依託環境和資源優勢,大力發展醫養産業,全力打造“醫養在漢中”城市品牌,實現生産、生活、生態的有機統一。“醫養在漢中”,是指要圍繞人的全生命週期來提供全健康服務,以醫的支撐拓展養的外延,利用漢中氣候宜人、生態優良、交通便利、文化厚重的資源優勢,整合醫療資源,統籌社會力量,構建低成本、持續性的養護服務,把漢中建設成為國家級中醫藥生産研發基地、國內外知名的綠色康養之都和人民群眾嚮往的生活福地。

  今年,漢中還將在西安陸續舉辦“旅居在漢中”“學研在漢中”“産業融合發展”主題招商周活動,進一步推動漢中與西安的深度融合和協同發展,唱響做靚“四個在漢中”城市品牌。(文 段曉蕊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