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黨恩踐初心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開展一系列主題慶祝活動
2020-07-02 16:10: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連日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以“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為主題,開展了一系列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踐行黨的宗旨使命,激勵新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堅定理想信念、忠誠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為推進涇河新城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涇河新城黨委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表彰大會,評選表彰了在涇河新城各項事業中表現突出的9個先進基層黨組織、16名優秀共産黨員、11名優秀黨務工作者,激勵涇河新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向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堅定信念、開拓進取、紮實工作,投身到涇河新城經濟社會發展。

  涇河新城各黨支部以“講歷史、談初心、使命”為主題,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觀看黨史教育片,學習黨的歷史和革命先烈光輝事跡,從中汲取思想營養,認真領悟黨的初心與使命。

  涇河新城各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圍繞“嚴守政治規矩,做執行紀律合格黨員”開展專題研討。黨員幹部重溫入黨誓詞,對照黨章黨規,對照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對照先進典型,緊密聯繫個人思想工作實際,進行經常性的“黨性體檢”,著力解決黨的意識不強、組織觀念不強、發揮作用不夠等問題。黨員幹部通過學習討論,真正提高認識,找到差距,明確努力方向。

  此外,由涇河新城黨委班子成員及各街鎮黨(工)委班子成員帶隊,在“七一”前對涇河新城轄區內老黨員、生活困難黨員進行一次走訪和慰問,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傾聽他們的心聲,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和工作中的實際困難,進一步體現各級黨組織對老黨員、困難黨員的關心、愛護,送去黨的關懷和祝福。涇河新城堅持領導帶頭、分級負責,紮實開展好走訪慰問活動,共計走訪慰問200余名老黨員、困難黨員,真正坐下來,與黨員面對面溝通、心貼心交流,聽真話、訪民意、摸實情。

  涇河新城各級黨組織以“服務群眾、促進發展、構建和諧”為主要內容,開展“走基層、轉作風、辦實事”志願服務活動。在“七一”前,組織黨員採取走訪、座談等方式,進基層、入社區、近群眾,了解掌握黨員群眾的困難,盡可能幫助解決實際問題,體現黨的關懷,密切黨群關係。

  涇河新城各黨支部組織黨員廣泛開展讀書活動。涇河新城黨委向基層黨支部贈送圖書5000余冊。廣大黨員紛紛爭做“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的模範帶頭人,重點閱讀黨的理論政策、經濟發展、社會文化等方面書籍,大家主動學、推薦學,定期反思感悟,大興讀書學習之風。

(有修改)頌黨恩踐初心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開展一系列主題慶祝活動

演講比賽現場

  涇河新城面向廣大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舉辦“不忘初心、奮勇向前”主題演講比賽,共有來自11個基層黨委16名選手參賽,大家圍繞演講主題,緊扣工作實際和身邊生動事例,聲情並茂地講述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奮鬥故事、收穫及感悟,充分彰顯了涇河新城黨員們堅定的理想信念、忠誠的思想品格、積極向上的精神追求。(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