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市總工會“爭做新時代最美工會人”演講大賽落幕
2020-07-08 11:04: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7月6日,咸陽市總工會“黨在我心中、我在職工中,爭做新時代最美工會人”主題演講大賽圓滿落幕。陜西省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張仲茜,陜西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張劍,咸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建軍,咸陽市政府副市長韓宏琪,咸陽市政協副主席楊美樂,咸陽市委副市級領導龐少波等領導出席併為獲獎選手頒獎。

  咸陽市總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張靜致辭表示,該活動的舉辦旨在講好工會故事、傳遞工會聲音。咸陽全市各級工會組織要以做好黨委、政府的有力臂膀和職工群眾的“娘家人”為已任,強化黨的領導、加強自身建設、邁出自信步伐、激發創新活力、促進體面勞動,團結引領廣大職工聽黨話、跟黨走,在各自的工作崗位勇於創新、甘於奉獻、精益求精,爭做“夢桃式班組”,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為助力咸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工會力量,書寫工會擔當。

咸陽市總工會“爭做新時代最美工會人”演講大賽落幕

活動現場

  本次大賽歷時兩個月,秦都、渭城等13個縣(市)區總工會、咸陽市教科文衛、財貿工會和鹹紡集團、咸陽市公共交通集團等22家市直基層工會相繼開展初(預)賽選拔活動,全市職工受眾達6萬人次,頗具廣泛性和影響力。決賽當天共有12名選手參賽,他們聲情並茂、鏗鏘有力,用一個個生動鮮活的身邊故事,表達了“黨在我心中、我在職工中,爭做新時代最美工會人”的主題。

咸陽市總工會“爭做新時代最美工會人”演講大賽落幕

演講者風采

  經專家評委現場打分,來自該市旬邑縣的景浩榮獲一等獎;咸陽市廣播電視臺的賈利婷、渭城區新興路街道辦的張嘉瑞、禮泉縣二中的景伊萍獲得二等獎;陜西步長制藥有限公司的王雨欣、紅螺灣實業集團的焦娜、乾陵管理處的周柯彤、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陳瓊、涇陽中學的王妮、咸陽寶石鋼管鋼繩有限公司的高瑜、渭城區文林學校的程敏、秦都區教育局的宇文莉莎獲得三等獎。

  演講比賽現場,該市職工藝術家與決賽選手同臺唱響《我和我的祖國》等精彩文藝節目,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咸陽市電視臺還將演講決賽向全市人民進行線上全程直播。(供稿 文/圖 咸陽市委網信辦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