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兒童醫院與陜西中醫藥大學共同成立兒科學院
2020-07-20 16:08:39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7月10日,陜西中醫藥大學依託西安市兒童醫院成立兒科學院揭牌儀式舉行。陜西中醫藥大學校長孫振霖、黨委副書記于遠望、教務處處長楊景鋒等,西安市衛生健康委黨委書記、主任劉順智、科教處處長程婕及西安市兒童醫院院長李安茂、黨委書記呂喆、紀委書記王慰翎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儀式。 

  李安茂表示:“創辦兒科學院,我院將嚴格按照陜西中醫藥大學的教學要求,將提前做好各項教學對接工作,進一步完善教學基礎設施、教學體系、加強師資隊伍建設、更新教學理念和教學方法,以培養合格的兒科醫生為目標,按要求高品質完成學院的各項教學任務,切實把‘陜西中醫藥大學兒科學院’建設成為省域內的一流的兒童醫學高地。” 

西安市兒童醫院與陜西中醫藥大學共同成立兒科學院  

簽約儀式。西安市兒童醫院供圖 

  陜西中醫藥大學副書記于遠望宣讀了陜西中醫藥大學關於設立兒科學院的文件。于遠望和李安茂共同簽署了《陜西中醫藥大學與西安市兒童醫院共建兒科學院合作協議書》。劉順智、孫振霖、于遠望和李安茂共同為“陜西中醫藥大學兒科學院”揭牌。  

  劉順智在致辭中表示,陜西中醫藥大學兒科學院的成立,是院校整合優勢資源,推動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和高等醫學教育發展的重要舉措,也是公立醫院體制創新、機制創新、管理模式創新上的有益探索,為西安市院校合作揭開嶄新的一頁。他希望西安市兒童醫院能以此為契機,充分釋放合作潛力,加快機制創新,相互借力發展,不斷拓寬合作空間,實現互利共贏,為貫徹落實“醫教協同深化臨床醫學人才培養改革”精神、實現兒童醫療衛生領域的高品質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西安市兒童醫院與陜西中醫藥大學共同成立兒科學院  

共同揭牌。西安市兒童醫院供圖 

  孫振霖表示,通過合作育人促進資源共享,實現優勢疊加、共贏發展,既為陜西中醫藥大學人才培養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為兒童醫院的業務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平臺。在校院雙方的高度重視和共同努力下,一定會開創協同育人的新模式,奏響合作共贏的新篇章,打造出陜西乃至西北兒科教育的新高地。 

  會後,各參會領導進行合影留念並對西安市兒童醫院康復科、兒研所、技能培訓中心等地進行了參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