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市舉行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0-07-21 11:26:18來源:咸陽日報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7月20日,陜西省委宣講團成員、西安市委書記岳亮,在咸陽市舉行的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上作宣講報告。

  7月20日,咸陽市舉行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推動省委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落具體,動員和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只爭朝夕、真抓實幹,奮力譜寫咸陽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省委宣講團成員、市委書記岳亮出席並作宣講報告。市委副書記陳波主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出席。

  岳亮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全局與戰略高度,明確提出了奮力譜寫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總體目標和五項要求發展路徑,是我們做好新時代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報告會上,岳亮從“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精神實質,牢牢把握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的總體目標,全面貫徹五項要求、推動陜西新時代各項工作取得新氣象新作為,只爭朝夕真抓實幹、奮力譜寫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四個方面,深入詳實解讀了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並就市委七屆十一次全會精神作了全面宣講。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市委七屆十一次全會部署要求,以勇立潮頭、爭當時代弄潮兒的志向和氣魄,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岳亮強調,環境越變越要把牢政治方向,以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為目標,以五項要求為路徑,始終心懷國之大者、胸有“兩個大局”,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不斷走深走實。形勢越險越要保持戰略定力,緊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抓住用好重大歷史機遇,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做好各項工作。增長越難越要暢通經濟循環,狠抓“六穩”“六保”工作,加快重點項目佈局與建設,完善公共服務設施,落實減稅降費政策,著力打造本土産業鏈、供應鏈,為全市經濟增長作貢獻。

  岳亮強調,挑戰越多越要防範化解風險,深入排查治理重點部位的安全隱患,統籌抓好各領域風險的防範化解,全面推廣“五鏈共治、法在基層”訴源治理模式,做好防汛救災工作,守住安全穩定的底線。困難越大越要兜住民生底線,紮實開展“千企萬戶減負穩崗行動”,落實落細“穩就業26條”,保障城市困難群眾生活,及時回應群眾訴求,做好基本生活必需品保供穩價工作。任務越重越要匯聚合力攻堅,強化命運共同體、責任共同體、利益共同體意識,弘揚“馬上就辦、辦就辦好”作風,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決克服“庸懶散慢虛粗”等作風頑疾,調動好各方面積極性,匯聚改革發展正能量。

  岳亮要求,要紮實推進趙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以魏民洲、馮新柱、錢引安、陳國強和權王軍、陳肖坪、郭中秋等反面典型為鏡鑒,高標準開展“四個查一查”,高效能推進“四個專項工作”,全面徹底肅清趙正永流毒和惡劣影響,守護好咸陽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從政環境。

  陳波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和省委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領會精神實質、統一思想行動。要發揮領導幹部帶頭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廣覆蓋宣傳宣講,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要堅持把自己、把職責、把工作擺進去,只爭朝夕、真抓實幹,為譜寫咸陽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作出應有貢獻。

  市級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秦渭兩區基層幹部職工代表、部分基層“兩代表一委員”、市屬國有企業幹部職工代表300余人參加報告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