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華系列活動啟幕
2020-07-22 11:4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華系列活動啟幕 攝影 趙浚喆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釋放夜間消費潛力,助推城市經濟發展,集中展示新時代西安市新城區新形象,7月20日晚,由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西安市商務局指導,西安市新城區委、新城區人民政府主辦的“長安夜·我的夜”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華系列活動啟幕。

《長安夜》歌曲表演 攝影 趙浚喆

  伴隨著《長安夜》歌曲表演,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華正式拉開序幕。該活動結合西安市“長安夜·我的夜”品牌活動,以“流光溢彩·新城夜”為主題,共分為“嗨吃一夏·新城夜”“惠享好禮·新城夜”“趣逛集市·新城夜”“歡唱潮玩·新城夜”四大板塊,推出了新城深夜食堂吃貨節、新城夜遊專項消費券發放、新城文化夜市、高校畢“夜”藝術展、夜間集市、夜間書市活動、新城全民歡唱季、新城運動潮玩節、新城夏日文化惠民活動等多個精彩的單元系列活動,深挖新城文化內涵,不斷豐富和活躍新城區夏季夜間文化旅遊消費市場。

新城區政府副區長郝東文致辭 攝影 趙浚喆

  在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發佈了“尋味中山門”新城文化旅遊手繪導覽圖,將新城“網紅”小吃、傳統老店等美食資源,串線成珠,連珠成片。此外,在啟動儀式上,新城區政府副區長郝東文向市民遊客發佈了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華活動情況和夜遊主題線路。優選的夜遊消費打卡點及四條夜遊線路,讓永興坊、東新街、萬悅金街不夜城等特色美食街區及夜市等成為西安市民和國內外遊客夜遊打卡好去處。

  活動當晚,新城區向市民群眾開啟了2020新城全民消費節的第四輪夜遊消費券發放。7月20日至7月22日,新城全民消費節官方發佈平臺“新城范兒”微信公眾號發放15萬元無門檻定向消費券,包括餐飲美食消費券、文化娛樂消費券等。

  西安老字號、西安名吃鄭家包子傳承人鄭一鋒表示,東新街美食承載著幾代人的回憶。此次活動發佈了美食地圖,還開展了直播等系列活動,為市民和遊客直觀展示了老西安的特色美食及特産,為古城增添了“食尚”魅力,更讓老字號煥發了新活力。

  下一步,新城區還將進行第五輪夜遊消費券發放,並開展相關惠民活動,豐富市民遊客的夜間活動,助力各行業經濟復蘇,吹響全民消費“集結號”。(文 趙浚喆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