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長特別獎”頒獎典禮舉行
2020-08-06 08:59:51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8月5日晚,剛剛建成啟用的西安國際會議中心華燈璀璨,現場氣氛莊重熱烈。西安市首屆“市長特別獎”頒獎典禮在此舉行,50名企業家和團隊獲表彰獎勵。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潤澤,市長李明遠,市政協主席岳華峰,市委副書記韓松出席活動。

  19時30分許,典禮正式開始,首先播放了西安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專題片,全景展示了西安今年以來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隨後,副市長馬鮮萍介紹了“市長特別獎”評選工作,她説,市委、市政府把做實做強做優實體經濟特別是先進製造業作為推動追趕超越的重要抓手,通過設立“市長特別獎”每年表彰一批貢獻突出的企業家和團隊,就是要讓企業家在政治上有榮譽、社會上有地位、經濟上有實惠,在全市真正形成加快建設先進製造業強市的鮮明導向和濃厚氛圍。

  在音樂聲中,王浩和李明遠走上頒獎臺,為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大唐不夜城管理運營團隊、航天推進技術研究院團隊等20名“市長特別獎”獲得者頒發獎盃和證書,併合影留念,感謝他們為西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胡潤澤、岳華峰、韓松分別為30名“市長特別獎提名獎”獲得者頒獎。

  清華德人西安幸福制藥有限公司董事長杜成強榮獲“市長特別獎提名獎”,他説:“幸福制藥作為陜西省重點生物醫藥企業,西安市的龍頭企業,33年致力於用研發創新推動企業轉型升級,此次獲獎為我們提供了動力,增加了信心,今後力爭為西安市工業強市作出積極貢獻!”

  據了解,今年4月啟動評選工作以來,西安市委、市政府緊緊圍繞“6+5+6+1”現代産業體系,充分考慮企業體量、知名度、影響力、經濟貢獻率等綜合指標,既重點突出鼓勵支持實體經濟發展的鮮明導向,同時兼顧新興産業、生産性服務業和文化旅遊業。按照企業自主申報、區縣開發區擇優推薦、部門資格審查、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的程式,從340家申報對象中優中選優最終確定了獲獎人選。(記者 張艷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