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揭牌 “我要上全運”等三大活動舉行
2020-08-10 14:38:20來源:央廣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央廣網西安8月9日消息 第十二個全民健身日到來之際,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8月8日正式揭牌,同時還舉行健康跑、戶外游泳比賽、《國家體育鍛鍊標準》達標測驗賽等體育活動。

陜西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揭牌 “我要上全運”等三大活動舉行

  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規劃面積50.2萬平方米,以明珠大道、高新區中軸線、榆溪大道、長興路等四個主要節點為形象展示點,設置具有本土文化氣息的特色構築物和水景廣場,並圍繞四個節點將整個公園區劃分成三大景觀區——自然景觀區、文化景觀區與城市景觀區,形成三大主題板塊與四大景觀核心的統一體。其中健身智道項目長2公里,寬2.5米,安裝智慧化步道設施,由陜西省體育局、榆林市體育局配建,陜西長龍健身設施有限公司承建。公園內還裝置有智慧化健身器材,為群眾鍛鍊提供科學化、智慧化指導。

  揭牌儀式當天,在公園裏還舉行了“我要上全運”全民健身·悅動榆林健康跑活動。

陜西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揭牌 “我要上全運”等三大活動舉行

  榆林市還開展了“我要上全運”2020年榆林市全民健身日體育技能展演活動暨榆林市第四屆《國家體育鍛鍊標準》達標測驗賽,共設置力量、速度、耐力、靈敏、柔韌等5大類13個小項身體素質項目測試;2020年榆林市戶外游泳邀請賽在常樂堡水庫激情開賽設置男子A組(45周歲以下)2000米、男子B組(45周歲以上)2000米、女子組500米三個項目,共有來自省內外的250余名運動員參與角逐。

陜西榆林大道景觀體育公園揭牌 “我要上全運”等三大活動舉行

  榆林市體育局局長韋軍表示,榆林市近年來深入實施陜西體育“1155”發展戰略,緊緊圍繞建好群眾身邊場地,抓好群眾身邊組織,搞好群眾身邊活動,各項全民健身運動蓬勃開展,群眾健身意識普遍增強,群體組織建設不斷壯大,形成了良好的氛圍。目前榆林市“15分鐘健身圈”基本實現覆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