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運” 飛越秦直道拉力賽將於9月中旬在咸陽市涇陽縣舉行
2020-08-19 15:36: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馮妍):8月18日,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從2020“涇陽茯茶杯”飛越秦直道拉力賽新聞發佈會獲悉,第三屆“涇陽茯茶杯”飛越秦直道拉力賽將於9月中旬在陜西省咸陽市涇陽縣龍泉公社正式啟動。屆時,來自國內的眾多動力三角翼飛行高手們將沿大秦直道飛行近800公里,助力“十四運”,添彩新陜西。

  本次賽事將由中國航空運動協會、中國國防科技工業文化交流協會共同指導,陜西省體育局主辦,陜西省航空無線電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等承辦,陜西省涇陽縣人民政府、內蒙古烏審旗人民政府等協辦。

  拉力賽共設8站7個賽段,有短距起飛、定點降落、精確領航、經濟飛行等競賽科目。賽事將在部分起降站舉辦飛行表演活動,包括熱氣球飛行表演、航模飛行特技表演、動力三角翼飛行表演、旋翼機飛行表演、單人動力傘表演等,為大眾呈現精彩的視覺盛宴,展現航空運動的魅力。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目前國內唯一的長距離飛行拉力賽,是國內外首創的以“秦直道”命名的航空越野拉力賽事。舉辦飛越秦直道拉力賽旨在打造以動力三角翼飛行為主導、以分段式拉力競賽為主題、以秦直道命名的國內及世界一流水準的動力三角翼越野賽事品牌,探索國內外航空運動合作開放共享新理念、強化航空運動産業媒介,推動中國航空運動特別是越野飛行産業的創新發展;創新航空體育産業,探索創立融秦直道沿線文化旅遊體育活動為一體的大眾化競賽項目;展示陜西地方區域特色和其獨特性,聚力傳播地方區域優勢和與眾不同的文化底蘊,建立“秦直道”與“低空飛行”的旅遊體系,打造秦直道空中體育文化旅遊觀光線路,引領及促進文化旅遊消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