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陽區首屆萬壽菊賞花月活動啟動
2020-09-07 16:42: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5日,榆林市榆陽區首屆萬壽菊賞花月活動在青雲鎮鄭家川村啟動。榆林市政協副主席、榆陽區區委書記苗豐,區人大主任高生耀,區委常委萬勇、萬波、高京,副區長賀德飛、白艷霞,區政協副主席劉亞飛和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開幕活動。榆陽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李忠宏宣佈榆陽區首屆萬壽菊賞花月開幕。

【A  加急】榆林市榆陽區首屆萬壽菊賞花月活動啟動

開幕現場

  此次活動主要突出2020大美榆陽文化旅遊活動之“花海榆陽·魅力青雲”主題。活動設有大美榆陽書畫展、大美榆陽攝影作品展、大美榆陽美食展、青雲鎮農産品展銷四個展區。活動為廣大市民呈現了豐富、精彩、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為榆陽特色農業和鄉村旅遊點燃新亮點。

  2020年以來,為大力發展萬壽菊中藥材及鄉村旅遊産業,助推“大美榆陽”建設,青雲鎮採取“龍頭企業+合作社+貧困戶”的模式,以鄭家川為中心,輻射帶動色草灣、劉千河、鴉羅畔等周邊村共同發展。活動通過提前簽訂訂單收購合同,育苗960萬株,供應全區南部鄉鎮萬壽菊産業發展需求,種植萬壽菊2000余畝,新建萬壽菊初級提煉廠和萬壽菊花茶加工廠。青雲鎮註冊“鄭萬菊”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推出“鄭佬”萬壽菊花茶,促進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形成了集育苗、種植、觀賞、儲存、加工、銷售為一體的萬壽菊全産業鏈。

  據了解,大美榆陽文化旅遊活動始於2011年,至今已連續舉辦近10年,有力推動了榆陽區全域旅遊和産業融合發展。目前,活動已經形成“多點開花、各具特色、月月有活動、季季有特色”的生動局面,極大地豐富了民眾精神文化生活,成為區域響亮的文化旅遊名片。(文/圖 常廣軍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