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嵐皋涉貧農産品在西安高新區展銷
2020-09-18 10:07:43來源:央廣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央廣網西安9月17日消息 9月16日,安康市嵐皋縣涉貧農産品在西安高新區管委會展銷,嵐皋縣32家農業企業攜上百種特色農産品參加本次活動。這是西安高新區消費扶貧月系列活動之一。

  活動現場,來自嵐皋的土蜂蜜、黑木耳、富硒米等綠色農産品及葡萄酒、香椿醬、豆干、糖等深加工産品大受歡迎,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前來採購。安康志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嵐皋縣一家從事農産品加工和銷售的農業企業,其産品在活動現場備受青睞,活動開始不到一小時,其銷售收入已近千元。其負責人楊志根表示,通過本次活動,讓自己的産品走進了高新區這個大市場,打開了銷路,讓與企業關聯的貧困戶從中受益,將用優質的産品向社會回饋。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一名職工手上提了滿滿兩大袋,她表示,這裡很多東西在市面上都很少見到,可以帶回去讓家人還有親戚朋友嘗嘗鮮。當被問到為什麼買這麼多時,她説:“這是好事情啊,你看自己買到了平時很難買到的東西,還為脫貧攻堅做了一點貢獻,這種利他又利己的事情可以多做一點。”

  展銷期間,西安高新區農水局與嵐皋縣簽訂《助力嵐皋消費扶貧購銷協議書》,根據協議,西安高新區將通過“扶貧832”平臺或組織線下集中採購的方式,以市場價格購買嵐皋縣生産的牛肉醬、香椿醬等農畜産品,確保在2020年底前實現採購金額達到150萬元。

  2019年,西安高新區與新城區聯合成立對口幫扶團,對安康市嵐皋縣進行對口幫扶,一年多來,兩市三地不斷整合資源、創新模式,紮實開展産業增收、創業就業扶持、消費扶貧、教育幫扶、旅遊消費、土地指標合作開發、幹部挂職培訓及企業互訪等幫扶工作。9月3日,西安高新區消費扶貧月正式啟動,西安高新區農水局積極對接嵐皋縣,推動當地涉貧農産品走進西安高新區,從消費端發力,助力當地脫貧攻堅。(高新融媒記者 張靜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