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魅力銅川 共促産業發展”經貿對接洽談會在銅川舉行
2020-09-19 19:02: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有修改)“走進魅力銅川 共促産業發展”經貿對接洽談會在銅川舉行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18日,由陜西省貿促會與中共銅川市委、銅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陜西國際商會、銅川市貿促會承辦的“走進魅力銅川、共促産業發展”經貿對接洽談會在銅川舉行。銅川市委副書記魏四新、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西安代表處首席代表金俊起先後致辭,銅川市委常委、副市長劉麗推介銅川産業情況。陜西省貿促會副會長李建華主持會議。

  魏四新在致辭中從八方面對銅川作了推介,他表示,“走進魅力銅川 共促産業發展”經貿對接洽談會的舉辦,是擴大和深化對外開放、踐行合作共贏理念的具體實踐。在共促産業發展上,銅川將秉承開放發展的理念,以優美的生態環境、醇正的人文環境、優越的營商環境、良好的發展環境,以轉型發展為契機,期待與各位朋友攜手共進,共商合作大計、共建合作平臺、共享合作成果,共同推進産業融合發展,實現美美與共、大道同行。

  劉麗從銅川市産業發展基本環境、六大産業集群發展、九個營商環境比較優勢三方面作了推介。她表示,希望境外駐陜商協會及企業,能借助雙方彼此相通的幹事創業激情和緣分,關注銅川,走進銅川、投資銅川,築夢銅川、共享銅川,共同書寫銅川故事。

  銅川市新區管委會、銅川新材料産業園區管委會、照金景區管委會相關領導分別作了推介。陜西醫藥控股集團副總經理唐詩峰、陜西銘帝鋁業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肖優勝先後發言,他們展望合作前景,探討合作路徑,表達了強烈的合作意願。洽談會上,共簽約項目9個,其中合同4個、協議5個,總金額8.3億元。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西安代表處、奧地利聯邦商會西安商務代表處、新加坡企業發展局西安代表處等境外駐陜商協會,陜西省國際信託股份有限公司、陜西投資集團、陜西醫藥控股集團、陜西旅遊集團等陜西國際商會副會長單位代表,以及銅川市相關部門、園區(景區)和當地裝備製造、航天、陶瓷、生物醫藥、數字經濟企業、機構代表參加活動,就銅川市裝備製造、生物醫藥、文化旅遊等産業項目合作進行了對接洽談。

  活動期間,境外駐陜商協會及陜西國際商會企業參觀了銅川特色産品展區,考察了銅川部分重點項目,開展了“一對一”對接洽談,為雙方合作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邁進打下堅實基礎。(文/圖 郭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