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2020-09-21 15:47:52來源:三秦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9月19日下午,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在陜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辦公樓四樓文林大講堂舉行。咸陽市民政局副局長趙續生、科長戴彥輝、陜西省養老護理職業技能鑒定中心主任徐民利、陜能院副校長趙新法及相關部門領導、全體培訓教師和第一期全體學員出席儀式。開班儀式由陜能院繼續教育學院院長陳文安主持。

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該校副校長趙新法致歡迎辭。他談到,陜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經過緊張籌備,終於如期舉行,感謝各級領導對咸陽市養老護理員培訓和學校繼續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陜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被評為陜西省養老護理員培訓基地之一,既體現了陜西省對學校辦學水準特別是護理、醫學類專業教育教學水準的充分肯定,也體現了對學校承辦省級養老護理員培訓工作能力的充分信任。

  陜能院護理學院院長仵衛民詳細介紹了培訓安排,強調了學員在培訓過程中的紀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項。馬雪雪老師代表全體培訓教師作了表態發言。

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咸陽市民政局副局長趙續生對陜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大力支持咸陽市養老服務行業表示感謝,他介紹了咸陽市養老行業面臨的主要問題和發展需求,希望以本次養老護理員培訓為契機,助推全市養老服務事業蓬勃發展。

  他強調學員應該把培訓學習成果轉化真正為自身職業技能水準,把敬老、愛老的情懷融入對老人的照護過程中,滿足老人在生活照料、人文關懷等方面需求,讓老人有幸福感和獲得感。

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陜西省養老護理職業技能鑒定中心主任徐民利儀式後對學員的技能等級鑒定工作作了詳細介紹和要求。

陜能院舉行咸陽市養老護理員職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

  在此之前,咸陽市民政局副局長趙續生、科長戴彥輝對陜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培訓前的各項準備工作進行了指導檢查。(通訊員 劉金娃 胡馨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