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強本領 促發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賽在西安航空基地成功舉辦
2020-09-22 17:33:45來源:央廣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為大力實施人才強市戰略,培養選拔高技能人才,9月19日,西安市2020年“強本領 促發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賽暨“先潔杯”服務類技能大賽開幕式暨決賽在西安航空基地隆重舉行。

  該活動由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總工會主辦,西安市財貿工會、西安市家政行業工會聯合會、西安航空基地工會工委、西安先潔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承辦。 

  西安航空基地工會作為承辦單位,高度重視大賽籌備工作,以公開、公平、公正的大賽原則,積極組織轄區先潔家政服務有限公司圍繞競賽項目、賽場設置、人員安排精心策劃,週密組織,並安排專門負責人參與賽事籌備和協調跟進,以爭創一流、優質辦賽的宗旨,精心提供服務,創造有利條件,保障大賽成功舉辦。

  此次競賽共有來自各區縣、開發區13支代表隊70余名選手同場競技,比賽分為養老護理和育嬰兩個種類,從理論知識測試和操作技能實操考核兩個方面展開激烈角逐。大家熱情高漲,各顯身手,互相學習,充分展現了西安家政服務業職工“為民、便民、利民、安民”的良好形象和積極進取的職業風采,為我市家政服務行業向精細化、標準化、職業化發展提供了助力。

  西安航空基地將以本次大賽為契機,通過以賽促練、以考代訓的方式,不斷提高和增強家政服務業技能水準,培養和打造西安航空基地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高技能人才服務隊伍,為穩定就業環境、優化民生服務、促進轄區和諧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